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发布时间:2013-11-19 来源:官方

对于不少的游戏迷来说,三国时期绝对是他们心目中最为永恒的经典游戏背景。所以采用三国时期来作为游戏蓝本的网游并不在少数。但是也就因为经典,所以市面上三国类型的游戏众多,这对于制作三国类游戏的公司来说如何在同一类游戏当中脱颖而出就成为了一个极大的挑战。

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而在近期又有一款新的三国类游戏《三国降魔》正式的进入了各类玩家的视线中。在这个大家基本都已经有了固定款游戏的时候,《三国降魔》的出现还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后转而投向这一款游戏。由此看来这款游戏还是有着与别的游戏与众不同之处。今天我们也来仔细的探讨一下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武将系统,看是否能勾起你对三国的激情向往!

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在《三国降魔》这款游戏当中,武将系统是个独有的特色之一。根据游戏当中的门派,分别与在三国历史中的各个英雄人物相结合,游戏当中一共有二十四位武将来供玩家们选择。在这些武将当中,因为门派以及身份名望的不同,所以他们所拥有的技能以及各项攻击能力或是防御能力都各不相同。但是在整体的游戏玩法上来说,我们不能单一的去判断某一个武将角色会格外出色一些,因为在游戏当中,大多数的武将技能都会有着一个相生相克的关系,就如五行八卦一般。所以每一个武将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技能,而对于别的武将而言,有些武将天生就会是敌人或是朋友。但是这只是游戏的设定而已,最终是敌是友还是由玩家自己掌控,所以这也是游戏的一大玩点之一,说不定你喜欢的两个英雄人物在历史长河当中天生就是对手。就如“既生瑜何生亮”一般,但是在这里你却不用割爱了,因为你可以让他们在一起并肩作战,一同成为战场上的英雄。

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张飞

游戏中二十四个武将中最为勇猛的非张飞莫属了,这相对于历史当中的情况而言也是相当符合的。我们都知道张飞在三国当中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所以在游戏当中他的特色就是他的物理攻击性相当的强悍,可以说是在《三国降魔》这整个游戏当中鲜少有别的武将能在这一方面与之匹敌。

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赵云

虽然说张飞已经是我们无人不知的一员猛将,可是在三国中也还有着一人可以与之比肩,那就是赵云。赵云与张飞在游戏中都同属虎贲这一职业门派,所以最为强悍的技能也是物理攻击。在三国时期之后曾有人这样赞过赵云:血染战袍透甲红,当阳谁敢与争锋,自古征战扶危主,唯有常山赵子龙。所以当张飞遇上赵子龙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哦!

三国游戏新玩法 《三国降魔》众多武将陪你玩转三国

小乔

有了各路勇猛的英雄战将之后,那么三国时期的各类美女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她们也是身负绝技的高手哦,所以想要探究她们的各项技能,就去体验一番《三国降魔》吧!

更多精彩尽在66you《三国降魔》 http://sgxm.66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