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主城升级FAQ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1. 为什么我的主城升到10级就不能再升了?

  主城等级不能超过您所在地区的最高等级.

  2. 为什么我主城内的建筑无法继续升级?

  主城内的建筑物无法超过主城等级,如想提升建筑物的等级,请优先提升主城等级。

  3. 如何增加每次征收获得的银钱?

  每次征收获得的银钱数量和民宅等级与数量有关,提升民宅等级以及增加民宅的数量都能够提高每次征收获得的银钱。另提升主城的官职越高获得的俸禄也越多。

  4. 属臣上缴的银币如何计算?

  属臣每次征收的时候,都会向主公上缴一定比例的银币,这些银币不在属臣的征收额度之中扣除,是由系统额外给的。属臣征收的额度越高,次数越多则缴税越多。

  5. GM,我发现一个BUG,建筑升级是瞬间完成的!

  不是BUG,三国野望中的建筑升级都是瞬间完成。但是建筑队列需要一定的冷却时间来进行休息。

  6. 为什么我的15级主城要2小时,别人只要40分钟?

  是建筑疲劳值的原因。随着每日建筑次数的增加,疲劳值会增加,相应的建筑冷却时间就会增加。每日凌晨5点,疲劳值自动清零。科技升级,军令冷却也是这样。

  7. 我怎么才能让我的装备强化更高的等级。

  装备强化等级跟商店等级挂钩,如想提高装备强化的等级,请先提升商店等级。

  8. 为什么我有足够的资源却无法提升建筑物的等级?

  连续进行建筑物的升级会增加木匠的等待冷却时间,木匠冷却时间达到上限之后,玩家无法继续升级建筑,需等待冷却时间结束。

  9. 增加的建筑队列持续多长时间的?

  永久增加。

  10. 我要才能招募到更高星级的武将?

  酒馆的等级越高,所能出现武将的星级也越高。

  11. 为什么我的酒馆里面只有2个武将,别人酒馆里面出现武将比我多?

  酒馆里每次所出现武将的数量与酒馆等级有关,酒馆的等级越高,同时出现的武将数量也多。

  12. 为什么我等级够了,却无法把城池迁移

  迁移城池除了需要满足规定的等级之外,还需要通关特定的战役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