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武将介绍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初期武将介绍:

  赵火、1星武将、剑兵

  武力:18

  策略:12

  意志:21

  系统附送的第一个主要武将,基础的攻防数值虽然偏低,但是意志还不错。在初期的战斗中,经常可以取得优先行动的顺序,可以放心地使用到打倒张角。

  樊盈盈、1星、弓手

  武力:19

  策略:10

  意志:19

  系统附送的第二个武将,职业为弓手。行动速度和暴击率在初期来说都非常不错,而且和赵火两人还有额外的“青梅竹马”Buff。放在后排可以安心进行输出,可以放心使用到打倒张角。

  邹媛、1星、策士

  武力:9

  策略:20

  意志:21

  系统附送的第三个武将,职业为策略攻击。建议早期有空闲的话可以考虑培养一下,策略攻击在早期的效果惊人,对于物理型敌人的杀伤力非常可观。可以安心使用到讨伐董卓的任务。

  徐荣、3星、骑兵

  武力:36

  策略:16

  意志:29

  在讨伐华雄之前可以收到的一员猛将。因为职业是骑兵,所以攻击输出和行动顺序都很快,只是防御力稍微有些逊色。在讨伐董卓的任务时的主力,收到他以后应该尽量把好的武器和装备给他,尽快提升他的升级使他能够加入战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