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野望建设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4-24 来源:52PK整理

  建筑系统

  主城

  介绍:

  最核心的建筑,其他所有建筑都不能超过主城等级,因此也是升级消耗银币时间最多的建筑。主城等级不能超过玩家所在地区的等级上限,因此达到一定等级之后,玩家必须迁移到其他区域才能进一步发展。

  功能:

  征收:

  1:获取银币,每日征收次数为15次,可以使用强征功能花费金币强行征收。征收过程中有一定几率会获得军令。

  2:收取官职的俸禄,每日能收取1次。

  3:收取属臣的供奉。

  官职:使用功绩来提升官职,提升官职后会获得相应的官职天赋点,可分别用来强化内政或征战的效果。

  升级:提升主城等级。

  练武场:

  介绍:

  提升武将经验的场所。武将可以通过校场加速训练,校场等级越高武将获取的经验就越多。

  功能:

  主将:点击打开武将界面。

  阵型:点击打开阵型界面,可以用来调整阵型。

  组合:玩家可将手中的武将进行组合以取得新武将。

  训练:可以选择训练时长,以及训练模式来对武将进行训练。亦可用攻击训练来直接获取经验,每次攻击训练后都有等待时间,该时间可以使用金币消除。

  商店:

  介绍:购买,强化装备的场所。商店等级越高所强化装备的上限就越高,购买到的物品也越多。

  功能:

  商店:消耗银币购买普通装备。

  强化:提升装备等级,强化后有一定概率附加额外的特殊属性。

  兵营:

  介绍:消耗粮草补充兵力,所消耗粮草数量和主城等级有关,等级越高消耗越高,升级兵营可以提升预备兵上限。

  功能:

  征兵:消耗粮草进行兵力补充。

  谷仓:

  介绍:储存粮草的场所,升级增加储存上限。

  酒馆:

  介绍:玩家用来招募武将的特殊建筑,等级越高,其出现的兵种越高级。同时也会增加高星级武将出现的概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