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三大职业剖析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演义》虎将以关羽为原型,擅长使刀!武将的格挡很高,在战斗中面对任何攻击都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是一个永远不用担心会被秒杀的职业。但是相应的攻击力和闪避值就受到了一定限制,在战场上是适合冲锋陷阵的超级战士!

  羽林的武器是双剑,这一职业以刘备为代表。羽林的身法非常灵活,拥有很高的闪避值。在战斗的过程中,羽林有相当大的几率躲避敌方的攻击。缺点就是羽林的防御值偏低,一旦闪避失效就容易被敌方秒杀。

  射手擅长弓弩,以黄忠等三国名将为原型,暴击很高,是三大职业中攻击输出最大的职业。在战斗中,射手的攻击一旦出现暴击,敌方通常会被秒杀!射手的缺点就是防御力和闪避值比较低,如果不能一次命中,就很有可能会被反扑,面临失败的危险。

  总体说来,《三国演义》三大职业是不分伯仲,各有优点。想要玩儿转《三国演义》,在三国乱世中闯下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只依靠职业原有的天赋是远远不够的!各位玩家还需要在装备强化、将星、宝石和武将等方面着手,发扬职业所长,弥补职业缺点,全方位打造最强君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