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将领招募条件 将领属性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演义招将攻略:按照顺序来吧

  1.张角 资质:11-20 职业:策士 天赋:黄天 武力:67 谋略:76 兵法:57 主动技:弃暗投明 军师技:三军用命

  招募条件:(1)强化任意装备5次;(2)在过关斩将函谷关中,击败蓝色模式的张角。

  2.华雄 资质:11-20 职业:虎将 天赋:猛将 武力:90 谋略:14 兵法:52 主动技:雷霆一击

  招募条件:(1)强化任意装备10次;(2)在过关斩将汜水关中,击败蓝色模式的华雄。

  3.徐荣 资质:11-20 职业:虎将 天赋:伏击 武力:80 谋略:34 兵法:49 主动技:疾风突刺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汜水关中,击败绿色模式的徐荣;(2)人物角色等级超过20级。

  4.董卓 资质:20-35 职业:羽林 天赋:修罗 武力:83 谋略:48 兵法:74 主动技:坚如磐石

  招募条件:在过关斩将汜水关中,击败紫色模式的董卓;(2)征收次数达4次;(3)完成战役虎牢关战役。

  5.陈宫 资质:20-35 职业:策士 天赋:明策 武力:24 谋略:93 兵法:66 主动技:星沉地动 军师技:救死扶伤

  招募条件:(1)锻炼学习修为经脉-阳跷-手太阳-臑俞 修为点;(2)占星2次;(3)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绿色模的陈宫。

  6.蜀国:赵云 资质:30-51 职业:羽林(以前是虎将后改)天赋:虎胆 武力:96 谋略:62 兵法:66 主动技:一骑当千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雄镇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孙坚;(2)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许褚。

  7. 魏国:许褚 资质:30-51 职业:虎将 天赋:虎痴 武力:96 谋略:52 兵法:55 主动技:孤注一掷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雄镇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孙坚;(2)在过关斩将居庸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赵云。

  8.吴国:孙坚 资质:30-51 职业:虎将 天赋:虎狼 武力:90 谋略:55 兵法:59 主动技:玉石俱焚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居庸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赵云;(2)在过关斩将穆棱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许褚。

  9.蜀国:张飞 资质:35-51 职业:虎将 天赋:破军 武力:99 谋略:33 兵法:79 主动:声东击西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大散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张飞;(2)完成战役徐州逃亡战。

  10. 魏国:典韦 资质:35-51 职业:射手 天赋:恶来 武力:95 谋略:54 兵法:57 主动技:乾坤一掷

  招募条件:(1)完成战役淯水战役;(2)在过关斩将武关中,击败金色模式的典韦。

  11.吴国:太史慈 资质:35-51 职业:羽林 天赋:信义 武力:95 谋略:57 兵法:64 主动技:蹈锋血饮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独松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太史慈;(2)完成战役曲阿战役。

  12.袁术 资质:30-51 职业:策士 天赋:伪帝 武力:42 谋略:63 兵法:68 主动技:八门金锁 军师技:两败俱伤

  招募条件:(1)进行10次占星;(2)在过关斩将千秋关中,击败蓝色模式的袁术。

  13.貂蝉 资质:30-51 职业:策士 天赋:闭月 武力:57 谋略:85 兵法:76 主动技:倒戈相向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虎牢关中,击败金色模式貂蝉;(2)送花给任意玩家10次;(3)官职达到平西将军。

  14.吕布 资质:35-55 职业:虎将 天赋:无敌 武力:100 谋略:21 兵法:98 主动技:无双乱武

  招募条件:(1)在过关斩将虎牢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张辽;(2)在过关斩将虎牢关中,击败金色模式吕布;(3)官职达到讨逆将军。

  15.蜀国:徐庶 魏国:郭嘉 吴国:大乔 由于这次测试时间马上到没有出招募条件。

  哈哈有点多,写的很累,其实每个将之前都有个解封条件,由于已经解封所以看不到就没写啦,只记得袁术是完成伪帝讨伐战,貂蝉是完成袁术传,因为伪帝讨伐战要50级,所以袁术貂蝉都是50级以后,可能11号袁术会改到45左右招募,而且前期还会+1个拿弓的将。大家前期刷平寇刷到的招将令牌,可以刷新将,另外提醒下刷到资质不错有技能的,如果还继续刷,那就点下储备将领,否则刷新就没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