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三国演义升级技巧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史无前例的三国大战已经拉开帷幕,各路英雄好汉整装待发,有谁能脱颖而出、问鼎中原?如何才能横扫天下独霸榜首?或许新手对这片广阔的神州土地,显得不知所措,但是相信看完这篇三国演义升级技巧,一定能大杀四方,成就一番霸业。  

三国鼎立之势形成以后,魏蜀吴三大阵营为了训练己方战斗力,发布了一系列任务。大家可以从主线和支线任务着手,能获得各种丰富的珍贵道具。另外每个阵营每天还会发布十轮日常任务,想要获取最多的经验奖励,不妨花点金币打点一下。  

除了令人眼花缭乱的任务,过关斩将也是新手不可不知的三国演义升级技巧。各路英雄等级达到十级以后就可以参与挑战了,每挑战成功一次,才可以解锁下一个关卡。虽然过程会比较艰难,但是一旦通关成功,大把的经验和珍贵的极品装备就是囊中之物了。  

当各位英雄升到五级以后,就可以参加大型史诗战役了。同一场战役打响的时候,不同阵营的玩家将会和不同的敌对将领交锋对垒。而获得胜利以后,每位英雄不仅能获得海量的经验,更有技能书、银币以及宝石等丰富奖励拿。  

其实三国演义升级技巧还有许多,只等待大家在游戏中亲自去发掘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