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占星怎么玩占星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三国演义中,占星一共有八种牌型,其中只有四种可以出紫色以上将星哦。如果你是新手还不知道怎么玩的话,就来看下本文吧——三国演义占星怎么玩,包对有百益无一害。  

长星竞天:就是同花顺(同一个花色,连在一起,俗称同花顺),可以出金色将星跟紫色将星;四海升平:就是四个头(有四张牌是同一个点,比如四个四),可以出金色将星跟紫色将星;三星二月:顾名思义就是三带二(有三张牌是同一个点,同时另外两张是同一个点,比如三个四两个五),可以出紫色跟蓝色将星,还有小几率出金色的将星碎片;五星同色:就是五张牌同一颜色,可以出紫色跟蓝色将星,也有小几率出金色将星碎片!  

大家占星都想要王昭君,王昭君可以每级加2000血,绝对前期的无敌存在呀!这里我来说点占星小经验吧,占到好牌出不出,全看运气,出金色将星的牌是长星竞天和四海升平,出将星碎片和紫色将星的是:长星,四海,三星二月,五星同色。如果觉得这把牌不好则需要考虑弃牌了!开始抓2张牌或者3张,2张牌不是对子或者同色弃牌费的钱少一些,3张牌弃牌费钱多一些;  

我先说下2张牌吧,你抓2张牌不是对子或者同色就弃牌:  

2张如果是1对,例如我抓的开始2张是1对5,那我继续抓2张,如果这2张是1个5或者2个5就继续抓最后1张;如果这2张是1对也继续抓最后1张;如果是2张别的牌且不是1对,直接弃牌。  

如果2张同色,抓第3张,这里分3种,第3张不同色且和前2张不是对子,弃牌;第3张和前2张同色就继续第4张,第4张同色继续抓最后1张,否则弃牌;第3张和前2张的一张是1对(其实这种就是我说的抓3张牌一开始),那继续抓第4张,如果是3带1继续抓最后1张,如果是2对也继续抓最后一张,如果不是3带1也不是2对,直接弃牌。至于抓3张牌就和刚才那个是一样的,这里就不做介绍了。  

感觉占星运气很重要,好牌也不一定就出好将星,到VIP5可以买牌,但是很贵,11号测试发的钱不多,征收也要不少钱,估计大家肯定是没钱买牌,哈哈。希望大家自己慢慢琢磨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