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军团战斗智斗勇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52PK整理

   蓝港在线旗下首款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三国演义》以气势磅礴的游戏场景、写实的人物设计和精美的游戏特效,为玩家描绘了一幅精彩的三国画卷。既然身处诸侯争霸的三国疆场,又岂能少了不同阵营之间的团战恶斗?军团夺城战就是团战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玩法。尤其是每周五争夺大汉天子宝座的洛阳争霸战,更是魏蜀吴三方玩家势力最高水平的对决。

  军团战的主战场位于崇山峻岭之中,布局纵横交错。对战双方主营遥遥相对。整个战场共有5个矿区与两个资源采集区。主矿坐落于地图中央,周围四通八达,地理位置最为重要。东西南北四个分矿分别位于主矿四周,是主营通往主矿的必经之路。而两个资源采集区与主矿呈一条对角直线排列。矿区和采集区的位置呈现六角一星式的布局,每一处都至少有三条道路与别处相连。因此,玩家的进军路线有着非常丰富的选择余地,战场局势的瞬息万变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官网最新图片

  两方相争,资源为王。战争的本质就是对资源的争夺,这一点在军团战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战场地图的上方会显示参战双方所拥有的资源,一旦一方的资源总量达到2000,就赢得了这场夺城战的胜利。而资源的产出就来源于矿区和采集区。对于任何一方来说,占据矿区就能自动获得源源不断的资源供给,尤其是地图中央的主矿,提供的资源相当丰厚。而在采集区也可以通过手动操作采集一定量的资源,不过需要将其运送到主营,才能将采集到的资源纳入总库存中。

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官网最新图片

  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大型团战中,相对于超强的个人实力,战术的合理运用更加重要。在军团战整体战术的选择上,可以大致分为两种。其一,对于单人战力较强的军团,可以在战斗一开始就派出几员猛将抢占主矿并长期坚守,然后控制住临近己方主营的两个分矿,从而步步为营地积累资源上的优势;其二,如果军团中缺乏战力出众的成员,可以暂时放弃对主城的争夺,避敌锋芒,把兵力投入到获取采集区的资源上,然后在第一时间将其运回主营。当然,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上,没有一成不变的战术和策略。偷袭、迂回、声东击西这些三十六计中经典战法的运用,注定让这场斗智斗勇的军团战变得精彩纷呈、回味无穷。

三国演义,三国演义官网最新图片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军团战的胜利同样离不开无间的团队配合。在军团战开始之前的准备阶段和战斗过程中,军团成员都可以使用“鼓舞”和“一键鼓舞”来增加自身的攻击和防御。众人抬柴火焰高,当面对强敌之时,如果每一位成员都尽其所能鼓舞士气,将会极大地提升团队的战斗力。而在激烈的对抗中,团队分工是否合理,团队合作是否默契,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战斗的成败。无论你是名满天下的勇将,还是初出茅庐的新兵,只要同为军团一员,就是并肩作战的兄弟,胜利的荣耀就将属于你。

  呼朋唤友战沙场,斗智斗勇取洛阳!硝烟弥漫的军团战背后,不仅是个人武力的比拼,还是战术智谋的对决,更是兄弟情谊、团队精神的闪光。军团夺城激情四溢,等你来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