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12月20日7:30双线全区停机更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20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玩家:

  为了进一步稳定服务质量,丰富大家的游戏体验,《三国演义》双线全区将于12月20日7:30进行停机更新维护,整个维护时间预计90分钟。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您能够理解与配合我们的工作。在维护等待期间,欢迎您登录《三国演义》官方论坛和官方博客参与讨论更新内容和活动。

  【维护服务器区组】:双线全区

  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三顾茅庐组队玩法,可以获得大量银币、宝石等奖励;三顾茅庐活动在48级开启,欢迎大家在维护后进入体验。

  2、提高武将曹仁的15%的识破和15%的格挡,略微降低其防御系数。

  3、对90级各国武将略微调整:马超擒缚闪避降低效果由30%调整为降15%,徐晃致死降低治疗效果由70%提高至90%,甘宁反客为主技能伤害系数由1.45调整为1.5。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