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游戏两不误 《三国演义》飙级有妙方

发布时间:2013-01-04 来源:官方

  刚刚度过了欢乐的元旦假期,还没等学生党们缓过神来,万恶的期末考试还是不期而至了。相对于不靠谱的“信春哥,不挂科”,小编还是建议各位童鞋临阵磨枪认真准备一番。不过话说回来,复习备考虽然重要,但《三国演义》中诸多精彩玩法又怎能错过?鱼和熊掌完全可以兼得,小编特意为正在挑灯夜战的学生党们总结了一套飙级妙方,边复习边升级,备考游戏两不误哦!

  官网链接:http://sg.8864.com

  飙级利器之一:平寇任务

  备考复习,往往在图书馆一呆就是一天。没电脑没网络,这可怎么升级呢?不用捉急,《三国演义》中的平寇任务就能解决你的烦恼。平寇任务的最大好处便是能自动挂机进行。点击游戏右下角的“区域”后选择平寇任务,就可以选择挂机的轮数。每天早晨正是精神饱满之际,经过一夜休整的大家想必都积攒了充足的行动力。把挂机次数调到最大,心无旁骛地去复习吧!系统每自动完成一轮平寇,都可以获取不菲的经验及各种道具。99轮的经验累积下来,说不定等你再回到电脑前时,就能惊喜地发现又升了一级哦!

平寇全程自动挂机

平寇全程自动挂机

  飙级利器之二:每日任务

  复习与游戏一样,讲究的是劳逸结合。与其一整天都被习题和资料折磨得痛不欲生,不如每隔一段时间休息一下换个心情。好不容易挤出的一点休闲时间可不能白白浪费,游戏中提供丰厚经验的每日任务就是最好的选择。每天清晨5点自动刷新的每日任务包含10个小任务,任务量很小难度也很低,完成起来可谓轻松加愉快。每个小任务有不同的星级,星级越高经验就越丰厚。一般来说,每天只需不到10分钟就可完成全部任务。如果对目前的任务星级不满意,可以进行冷却时间为5分钟的“免费刷新”或直接花费少量金券一键刷新到最高的6星。10轮任务做完后,看着暴涨的经验条,是不是感觉复习的痛苦被瞬间治愈了呢?

六星任务奖励丰厚

六星任务奖励丰厚

  飙级利器之三:南蛮入侵

  夜幕降临,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寝室,终于到了尽情享受游戏乐趣的时刻。晚8点的南蛮入侵活动真实再现了当年三国历史金戈铁马、冲锋陷阵的史诗战争场景。在这场齐心协力保卫家园的战斗中,各位童鞋们每次与蛮族遭遇后,无论成败与否,都能获取一定量的经验与银币奖励。在整场南蛮入侵活动中,这样的战斗会有几十场之多,积攒下来的经验可是十分可观的。一边享受千人参与的激情,一边体验经验飙升的快感,让复习带来的郁闷和烦恼通通见鬼去吧!

南蛮入侵享受激情

南蛮入侵享受激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