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紫禁之巅《三国演义》跨服总决赛上演

发布时间:2013-02-01 来源:官方

  昔日紫禁之巅,两大绝世高手巅峰对决,留下千古佳话,万载流芳。

  昔日三国疆场,三大盖世枭雄运筹帷幄,剑指浩瀚神州,青史留名。

  凡盖世豪杰,当胸怀天下,修绝世武艺,提三尺剑邀战群雄,成就不世之功名。《三国演义》跨服大战开启至今,从积分赛的群雄争霸,到排名赛的层层筛选,无数的英雄豪杰们为了胜利的荣耀和信念而抛头颅、撒热血,鏖战沙场气吞山河。如今,天地人三榜中通过了重重考验的32位绝顶高手,将于今日正式迈入跨服总决赛的殿堂。为了总冠军的终极荣耀,他们将展开史诗般地巅峰对决。利刃出鞘,光耀九州!为了最后的胜利,前进!

  官网链接:http://sg.8864.com

  会当凌绝顶,终极大对决

  虞之大帝、天使云、红色传递...看到这一个个令大家振聋发聩的名字,是否已经抑制不住高涨的荷尔蒙了呢?没错!在跨服总决赛的对决中,这些传说中的大神们将悉数亮相。周五跨服天地人三榜的排名统计截止之时,三榜排名前32位的高手们将自动获得跨服总决赛的参与资格。总决赛采用32强单循环淘汰赛制,单场淘汰赛三局两胜。胜则进阶下一轮,败者只能黯然告别赛场。每位高手只有一次机会,每场较量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极度惊险刺激的体验。高手对决,玩的就是心跳!

  跨服总决赛的大幕将于周六上午11:00正式拉开,首先开始的是人榜的比赛。每场赛事分为四个阶段:准备阶段、确认阶段、比赛阶段和最后的结果发布阶段。参赛的各路高手们可以在准备阶段的几分钟时间里查看对手信息,并针对对手的实力进行排兵布阵。调整完毕后将进入确认阶段的倒计时,接下来就是最为激动人心的较量。比赛阶段采用自动战斗的形式,先取得两局胜利的玩家将会全服通告并晋级下一轮。

  人榜决赛的开胃菜后,紧接着就是周六下午15:00进行的地榜对决。而真正的盛宴— 天榜总决赛将于周日下午15:00震撼上演。对于每一位有幸位列32强的大神而言,他们之间的差距本就在毫厘之间,而之前排名赛的对抗已经使他们互相之间知根知底。因此这场最后的决战,绝不仅仅局限于硬实力的较量。智谋、心态、勇气甚至虚无缥缈的运气,都可能左右最终的战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究竟哪位大神能最终登顶总冠军宝座,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榜32强大神云集,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天榜32强大神云集,终极对决即将上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