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1000服明开启 五大活动送福利

发布时间:2013-03-07 来源:官方

  蓝港在线旗下首款战争策略网页游戏《三国演义》继不久前荣获2012年十大最受欢迎网页游戏大奖后,又将于2013年3月8日迎来联运平台第1000组服务器的开启,正式踏入千服时代。游戏以真实精彩的三国剧情、新颖独特的战斗模式、丰富多彩的游戏玩法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为感谢广大新老玩家的厚爱,《三国演义》将于明日正式推出“千服在线大礼包”等5大回馈活动。海量金币、丰厚经验与各种道具任你来拿。让我们共同见证千服时代的辉煌与荣耀,开启未来新篇章!

  官网链接:http://sg.8864.com

  活动一:千服在线大礼包 功勋金券大放送

  3月8日联运1000服开启当天,所有玩家登陆游戏后只要在线一定时间,就可领取我们精心准备的“千服在线大礼包”。在线半小时即可获取1枚金色勋章,使用后功勋值直升2万!而在线1小时后,更可一次性领取300金券!

金色勋章使用后可以获取海量功勋

金色勋章使用后可以获取海量功勋

  活动二:征收返利 每次征收多送20%银币

  3月8日活动当天,玩家进行银币征收时,每次征收获取的银币将比以往增加20%。征收来的银币可用于装备强化及占星等操作,从而更快增强自身实力。

征收是获取银币的重要途径

征收是获取银币的重要途径

  活动三:射箭夺标8折 轻松打造橙色武将

  3月8日活动当天,玩家参与射箭夺标时,每次射箭所需要的费用变为原来的8折。赶紧趁此机会进行射箭夺标,大幅提升麾下武将的各项属性,轻松打造人人羡慕的橙色武将,助你称霸三国疆场!

射箭夺标可以大幅度提升武将各项属性

射箭夺标可以大幅度提升武将各项属性

  活动四:南蛮入侵200%产出 经验银币全双倍

  3月8日当天,玩家参与晚上20:00进行的南蛮入侵活动时,将会获取双倍经验和银币。助你快速升级的同时,轻松入手海量银币!

南蛮入侵活动热闹非凡

南蛮入侵活动热闹非凡

  活动五:千服盛典邂逅妇女节 9朵鲜花赠美女

  3月8日联运千服开启之日恰逢妇女节,《三国演义》运营团队为各位美女们准备了一份小小的惊喜。当天早晨8:00,游戏中所有女性角色将会获赠9朵献花,在千服盛典的喜庆气氛中增添了一丝浪漫色彩。而各位女生们也可将献花转赠他人,同样能够获取丰厚经验哦!

一次赠送好友9朵鲜花将收获海量经验

一次赠送好友9朵鲜花将收获海量经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