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君主结盟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06-1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百万人的三国志》封测 战斗模式全揭秘

《百万人的三国志》原画首曝封测十大武将

百万人的三国志道具说明

由光荣特库摩制作开发,上海天戏网络代理的三国类策略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在近日结束了首轮封测。封测期间,期盼已久的玩家纷纷进入游戏,玩家的热情甚至一度挤爆了服务器。  

在首轮封测结束后,官方宣布,为了在游戏正式开启后给予玩家最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将于近期再度展开二次封测,二次封测的具体时间与测试详情将在近期通过官方网站公告及新闻正式向各位玩家公布,敬请广大玩家留意官方信息!  

【独特盟友系统】  

百万人的三国志》传承了经典单机游戏《三国志》系列的12代精华,将最经典的武将搜集合成、战争策略完美融合,同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网页游戏特有的元素,即时城邦争夺战的加入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特别加入了战友结盟系统。在《百万人的三国志》中,玩家可以与他人结伴交友,双方结盟后可派遣自己的武将支援对方,共同迎战他人的入侵,同时还可在挑战非好友玩家时,使自身队伍的战斗力大幅提升,结盟越多实力也将越强大,最终成就强强联手的势力联盟。  

【结交亲密盟友】  

玩家在进入游戏主界面后,点击左上角“交流”按钮,即可进入盟友系统界面。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不同情况推荐最适合你的盟友,同时玩家也可自行搜索君主名进行添加。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君主结盟系统详解

在添加了盟友之后,我们就能对盟友进行一系列的操作。与盟友之间最初的亲密度是“认识”,玩家可以通过“问候”、“派遣援军”、“赠礼”等方式提升亲密度,亲密度的提高对双方的实力都将会有极大的提升。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君主结盟系统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