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的三国志》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发布时间:2013-07-04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光荣正品《百万人的三国志》君主结盟系统详解 

百万人的三国志武将介绍

28年的经典,12代的传承,终结三国玩家的期待!今天上午11:00,由光荣特库摩研发制作的网页游戏《百万人的三国志》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全新三国时代已然来临!《百万人的三国志》告别传统页游练级、PK、装备强化、宝石合成的一贯套路,首创智慧型PK模式,经典的武将搜集、即时城郡争夺战,带你领略经典SLG策略游戏的非凡魅力。今日,随着不删档内测的正式开启,全新的战役、新增的神秘内容、精彩的活动都将展现在玩家眼前!  

《百万人的三国志》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注册《百万人的三国志》帐号:http://www.100wsanguo.com  

百万人的三国志》新手引导:http://www.100wsanguo.com/guide/index.html  

《百万人的三国志》资料站:http://www.100wsanguo.com/gamedata/index.html  

《百万人的三国志》是由光荣特库摩在打造了12代单机版《三国志》系列作品的基础上,为让全球热衷于网络游戏的玩家也能体验到《三国志》的策略玩法,潜心研发制作的全新作品。  

《百万人的三国志》不删档内测今日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