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之灵潜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6-02-23 来源:52PK整理

  玩家等级达到13级并且完成所“罗门之匙”的剧情后,开启潜能系统,点击主面板的潜能图标

  1.潜能界面基本介绍

  ①.英雄潜能栏:英雄每升高十级就可以多开启一个潜能栏。第100级开启第十个。可将召唤的潜能激发到英雄身上。

  ②.潜能召唤界面:召唤潜能出现的位置,做多可以容纳3排共计30个潜能。

  ③.潜能仓库:共三个仓库,每个仓库20个格子,可以将潜能召唤界面或者英雄身上的潜能拖进仓库储存,仓库里的潜能不会被一键合成。

  ④.英雄选择面板:可以自由切换查看每个上阵英雄身上的潜能以及激发其身上潜能。

  ⑤.召唤潜能选择,包括召唤、一键召唤、一键合成以及钻石召唤。

  普通召唤:花费1000金币可以召唤一次潜能,召唤潜能时上方有阶级提示,不同的阶级召唤需要花费不同的金币,当然,召唤出来的潜能阶级也会相对较高。

  一键召唤:一键召唤花费的金币与普通召唤相同,相对于普通召唤来说更加的省时省力。

  一键合成:将当前召唤界面的所有潜能按照合成规则合成一个潜能。

  钻石召唤:较为高级的潜能召唤功能,每次需要花费100钻石,最低都能够召唤四阶潜能,有几率召唤神阶以上潜能。

  ⑥.潜能战斗力面板:潜能战斗力面板显示的是所有英雄激发潜能后战斗力的总和。

  2.潜能的分类与属性

  ①.潜能共有5种品质,以颜色划分,从低到高分别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金色。潜能的品质越高,同等级下,所加的属性就越高。

  由于白、绿、蓝潜能属性太低,所以不推荐玩家使用。

  ②.每种品质的潜能都分有十种,分别为:命理、魂理、暗理、辉理、防理、理闪、韧理、运理、暴理,每种不同潜能所增加的属性也有所不同。

  2.潜能升级

  ①.潜能升级靠吞噬其他潜能来完成;

  ②.高品质的潜能吞噬低品质的潜能;

  ③.当两种潜能品质相同时,经验值高的潜能吞噬经验值低的潜能;

  ④.相同品质和经验值都相同时,点击一键合成则随机吞噬,如果手动吞噬,则拖动的潜能被原地不动的潜能吞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