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光之塔世界boss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52PK整理

  在格罗瑞亚大陆中存在着两只穷凶极恶的上古巨兽——寒冰史矛格和死亡之翼,这两只巨兽分别代表者凶残的火之力和冷酷的冰之力,每隔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出现袭击人类的城镇和村庄,把一切燃为灰烬或者化为冻土。

  每天的固定时间所有的玩家都会聚集在一起对抗这两个强大的巨兽,每次攻击这些巨兽都能获得大量的金币及声望奖励,排名靠前的玩家还能获得大量的排名奖励,并且最后击杀巨兽的玩家还能获得巨额的击杀奖励。

  在与巨兽的血战中玩家还有可能遇到机警的盗宝哥布林,这些滑稽的哥布林盗贼身上携带着大量的财物,如果有幸遇上,记得千万不要把它放跑了!

  《圣光之刃》新服燃情开启!

  绝非标题党的全新战斗模式待您体验;3大炫酷职业、40多个史诗伙伴任您挑选;更有风情万种的女仆日夜相伴,与您携手天涯!

  末日将临,大陆待您拯救,传奇由您书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