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玩法初现端倪《刺沙》装备系统完美呈现

发布时间:2014-04-07 来源:官方

  混沌的天地间,谁才是守护众生的英雄?当人兽之战的大幕揭开,烽烟战火中你又将怎样保全自己的性命?凶残的野兽獠牙利爪,要从他们的手下脱身,你该具备超凡的实力与极品的装备!37《刺沙》即将掀起本年度最刺激的逆天之战,而你,将身披黄金战甲,成为众人仰慕的战士!

血腥的战斗期待不败的勇士

血腥的战斗期待不败的勇士

不要认为你掌握了高深的术法就能有恃无恐,对于自身生命的保护依然要从自身属性的方面提高!而提高自身属性的最主要方式,自然是非使用装备莫属了。37《刺沙》中,玩家所拥有的每一件装备分别附带不同的属性,想要获得金刚不坏之身,每一件装备的打造与强化你都不能忽略!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装备强化】

  37《刺沙》拥有十分完善的一整套装备提升方式,首当其冲的自然是装备强化。游戏中40级之后的每一件装备都可以进行强化,强化后的装备将变得非常强力,同时强化只需要消耗金币和强化石,操作非常方便。

强化转移

强化转移

37《刺沙》的玩家如想强化装备,点击主界面下面“铸”字按钮或快捷键“J”,即可打开铸造系统并选择装备强化功能。而后玩家选择已穿戴或背包中的装备,即可开始强化了,强化消耗金币(或绑定金币)、强化石。强化可累计强化值,强化值积满肯定升级(9星,10星除外)。当然,你也不用担心遇到了更好的装备之后,以前的付出会被浪费,37《刺沙》强化转移功能将帮助你将损失降到最低!游戏中的强化转移100%成功,目标装备等级必须大于等于原始装备等级。

宝石镶嵌

宝石镶嵌

【装备镶嵌】

  装备强化主要提升的是装备的基础属性,如果想要更多附加属性,玩家可以选择37《刺沙》中的装备镶嵌功能,为自己的装备镶嵌增加特殊战斗属性的宝石。这一操作同样在铸造系统中完成,镶嵌消耗宝石,选择好要镶嵌的装备,直接点击面板选择“背包中”的宝石,左键点击便可镶嵌,100%成功。游戏中一件装备最多可镶嵌6个宝石,镶嵌6个相同宝石可获得额外属性加成。

  已镶嵌的宝石,也可以进行剥离,不过这里需要玩家们注意的是,剥落的时候最好使用“宝石保级符”,不然宝石有90%的几率降级。

装备转生

装备转生

【装备转生】

  37《刺沙》中有关装备强化的最后一个,也是最特色的一个玩法,则是装备转生。游戏中,当你遇到战力提升的瓶颈,就可以选择这一功能让装备属性进一步提升!40级以后的装备都是可以转生的,转生需要消耗金币以及转生材料。游戏中,玩家人物转生几次装备就可以转几次。装备每次转生能提升10%的基础属性,高等级装备转生需要低一档次的同部件装备作为转生材料。

激情拼杀,为正义而战

激情拼杀,为正义而战

将野兽赶出家园,为正义而战!37《刺沙》作为37游戏2014年度重推的首款ARPG热血PK类网页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最爽酷的战斗体验,游戏测试首服即将开启,更多特色玩法即将解密,喜欢PK与战斗的热血青年们,一定不要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