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者][炫舞小时代][古剑奇谭WEB]"/>

《刺沙》明日公测 亮眼玩法全面揭秘

发布时间:2014-09-26 来源:52PK整理

  辽阔的兽神大陆原本平静祥和,然而妖星现世,禁锢上古凶兽的封印全数解开,一场世纪之战,已经在所难免!危难之际正是英雄建功立业的大好机会,当你被安逸的生活消磨了斗志,纷飞的战火能否重新让你热血沸腾?2014年最受期待的ARPG大作37《刺沙》明日正式开启公测,乱世之中,最后的胜利究竟属于谁?

  更多详情,请关注《刺沙》官网:http://sha.37.com/

 铁血生涯

铁血生涯

  37《刺沙》是一款具有浓厚东方风格的魔幻题材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游戏延续了经典页游的PK、打宝的玩法游戏画面精美写实,背景音乐气势澎湃,还有各种特色玩法定能让玩家耳目一新。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游戏中的各种玩法已经越来越完善、越来越成熟,而在公测服中,玩家也可体验到更多的精彩!

 霸气倚天剑

霸气倚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