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罚》寻宝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神要罚我,我亦要罚神!《神罚》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皆有大众所熟知的西游为故事起点,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副本玩法独特创新,操作流畅尽享同服同地图的类DOTA的神域战场战斗。

3D页游大作《神罚》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让玩家体验精彩游戏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话故事的绚烂精彩。有些可以容纳更多人竞争的神域战场,让玩家体验到人和人之间互动、配合的乐趣。体验到极致的3D诱惑,快乐游戏快乐生活!

神罚》在游戏中展现最真实的日夜变化。随着时序变动,玩家可以感受到早晨、中午、下午、黄昏、傍晚各种不同移动的光影。让玩家领取不同时间段场景不一样的美丽。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装备华美的翅膀,昼日昼夜的遨游天际,在到处乱溜达的时候,还有机会遇到百年一见的绝对机遇哦!

对于3D游戏,很多人认为还有无尽的战斗,各种血腥的激战,打杀叫骂不断……其实除了各种PVP,PVE,类dota玩法外,37wan《神罚》还拥有很多休闲玩法哦,如果你追求的只是远离现实的恬静时刻,不妨和笔者一起看看37wan《神罚》寻宝系统吧。

在《神罚》中,玩家在空闲的时间可以寻宝解闷,顺便依靠寻宝系统,在神罚中“郊游”一番,因为寻宝只能在野外以及主城范围,而37wan《神罚》作为一款内在美与外在美并重的3D极品游戏,其华丽丽的游戏画面绝对是妥妥的!

除了能看到神罚世界的美丽外,《神罚》寻宝系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增加玩家金币!而且还有几率获得珍稀宝物哦!!要注意的是,金币获得量与玩家等级息息相关,想要多得金币的亲必须好好冲级哦。还有就是,玩家在37wan《神罚》主城内如果5分钟不进行操作的话,是会自动进入寻宝状态的,十分贴心,是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