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罚》探索副本特色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神罚》是一款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游戏以大众广为熟知的西游为故事背景,引入中国上古神话中的相关人物和背景,使游戏有着代入感更加强烈。场景辉煌壮丽,人物唯美独特,技能炫丽多样,让玩家体验精彩游戏的同时也体验到中国神话故事的绚烂精彩。《神罚》游戏职业分为九黎、幻妖、画影、无天四大种类,玩家在进入游戏前可以自由挑选人物形象。

传说中在《神罚》三界之外存在很多神秘区域,许多上古秘宝遗失在此。近日空间震荡,神罚秘境先后揭开面纱!在《神罚》中探索不同的神秘区域,寻找遗失在内的上古秘宝!想得到稀有首饰,就来神罚探索副本吧!!

神罚》上古遗迹副本首曝

上古遗留下来的古迹,不知被封印在何处。近来忽现世间,引得各路英雄侠士心向往之。虽有众多远古弃民守护在此,仍阻止不了寻宝者的步伐。

《神罚》雪葬谷副本首曝

极寒之地,冰雪魔王的统治区。由于温室效应加剧,冰雪日益融化,导致魔兵迁徙。路过人界不小心被修仙者发现,遂引人入室,终日不得安宁。

《神罚》镇魔殿副本首曝

《神罚》镇魔殿本是魂族居住之所,因其中蕴含着巨大的灵力被仙界觊觎。夺而不得遂散播谣言称魂族吸食人类魂魄而生,引得三界齐力讨伐。现在魂族已经所剩无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