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罚》恶魔广场曝光

发布时间:2013-05-07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富贵险中求,对于37wan《神罚》这款以西游故事引入剧情的东方魔幻风格的即时次世代3D页游来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能刷级和致富的宝地吧?在37wan《神罚》游戏中NPC和怪物会根据的它的职业技能和性格的不同在不同的战斗情况下做出不同反应,怪物也不在是简单的战斗,会让战场中的状况变的更为多变,增加战斗的趣味性。面对比旧时代游戏更加给力的怪物AI设置,喜爱冒险的你又将如何决战呢?且随笔者一起抢先体验神罚里最邪魅的聚魔之地——恶魔广场。

上古时期恶魔的聚居地,神魔大战后天界在此设下结界,派众天兵天将驻守。近来因时间久远,封印松动,不少魔物妄图逃逸。为防恶魔侵占人界,各路英雄神仙纷纷前往剿杀。当然,众人到底是心念苍生还是觊觎恶魔秘宝就不得而知了。

恶魔广场开放时间:

每天3.6.9.12.15.18.21.24点,开始。

每次地图开启一小时,活动结束后,自动传送回主城。

37wan《神罚》恶魔广场

副本产出:

大量经验、金币、天赋石(恶魔宝箱中)

等级模式:

每次开启活动,会按照玩家的等级不同,进入不同的恶魔广场。

30-50

50-60

60-70

70-80

80-90

90-100

100-100+

地图宝箱:每2分钟刷出一个装满宝物的恶魔宝箱。

活动结束:活动结束后,玩家传送回主城,并弹出积分窗口。

积分系统:

杀死一个怪,获得一个积分。

排行榜是所有玩家的积分排名。

每个星期一1点后,结算上一个星期的积分排行榜排名,派发奖励并清空积分。

除了绚丽夺目的劲爆技能外,37wan《神罚》技术上还对玩家角色上下半身动画的引入,可以实现移动中战斗,脱离了之前乏味的站桩式战斗,让玩家获得更为自由灵活的战斗体验,特色的能量技能系统配上华丽的特效,让战斗变得更加具有爽快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