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煌》新手入门之玩转帮派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52pk整理

人在江湖飘,又怎么能没有一个安身立足之地?又怎么能一个人闯荡江湖呢?再厉害的人也比不过人海战术,众志成城!在49you《神煌》的帮派系统,一个让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创建势力,共同闯荡49you《神煌》世界。

《神煌》官网:http://shen.49you.com

◆帮派

玩家在通过关卡黑泥沼泽5级以后就会开启帮派功能,这时候玩家就可以自创帮派或者加入已创建的帮派,点击游戏界面下方的“帮派”按钮或者按快捷键L进入“帮派”界面,你可以像同门派的帮派发出申请。

同样的如果你觉得这些帮派不适合你的志向,你也可以选择用10万铜钱自行建立一个帮派,聚集和你有着志同道合的兄弟!

当帮派里有玩家获取兽晶,即可增加帮派经验,获得越多的兽晶就能越快将自己的帮派升级,获得更大的福利。玩家加入帮会后可以使用大量的帮会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