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风云五重仙境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52PK整理

  五重奇境:

  活动参与等级:30级

  活动开启时间:每天晚上19:10~19:40

  活动简介:

  1.五重奇境总共有五层地图,越往高层怪物难度越大,怪物资源越少,但奖励越丰富,各位侠客可根据自身实力选择所处的地图,尽量获取最大收益。

  2.每隔2分钟,每一重奇境都会刷出一批怪物,玩家可自由进行击杀,并获得奖励。

  3.除第一重奇境外,其他四重奇境都可以主动对其他玩家发动进攻。只要是战斗失败,玩家都会回到第一重奇境。

  4.每隔3分钟,每一重奇境都会刷出一批特殊道具,点击即可获得特殊能力。总共有四种特殊道具,相应内容包括如下

  1)神行靴:可增加1倍移动速度,持续3分钟。

  2)金刚盾:不会遭受其他玩家的主动攻击,持续3分钟。

  3)杀:可在战斗中使用,直接秒杀对方全队。

  4)桃:可在战斗中使用,恢复己方在场成员的全部气血。

  5.活动第5、15、25分钟,每一重奇境会出现特殊事件,内容如下

  1)第一重·生灵境:出现一批生灵草,玩家采集送往NPC处可获得奖励。

  2)第二重·武斗境:出现一批武斗令,玩家采集后与其他玩家进行一场战斗即可获得奖励。

  3)第三重·风雪境:出现一批神秘宝箱,玩家采集后可获得奖励。

  4)第四重·暗夜境:出现一批天狼,玩家击杀可获得奖励。

  5)第五重·登天境:出现一个天庭神将,最后击杀者可获得奖励。

  6.在活动中,通过击杀怪物,与他人对战,完成特殊事件等都可以获得奇境点,奇境点可以完成个人目标,在活动结束时获得经验和声望奖励,并且奇境点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获得“奇境达人”称号,有效期到下次活动开启前。

  7.活动奖励:经络丹,经验、声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