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梁山《水浒飞传》二测囧趣再燃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官方

红楼丫头脸皮厚不及三国军师脸皮厚,三国军师脸皮厚不及西游神仙脸皮厚,西游神仙脸皮厚不及水浒朝廷脸皮厚。阁下就是水浒传里打虎英雄武松的哥哥武大郎亲手制作的那个烧饼吗?  

该出手时就出手,玩水浒飞传就要做好汉!37wan水浒飞传是一款Q版囧趣风格的ARPG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相信参与过首测的亲们都会喜欢这款节奏轻快悠闲的Q版游戏,而没来得及参与37wan《水浒飞传》首测的亲们也别气馁,因为更好玩更给力的二测服要开启了!  

图1 37wan《水浒飞传》

图1 37wan《水浒飞传》

37wan《水浒飞传》测试2服将于12月19日12点正式开启,测试2服比首测服更加给力好玩,为了让玩家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我们也在原有的基础上作出了细致调整,各种特色玩法齐发,必定有一款深得你心。  

37wan《水浒飞传》星将挑战  

108星将强势登场,击败他们将可以获赠天材地宝和神功秘籍。  

在37wan《水浒飞传》中,玩家角色等级大于等于当前星将的最低挑战等级要求的话就能挑战该星将。每位星将在通关前不限挑战次数,通关后不能再次挑战;处于战斗状态或位于副本里不能参加星将挑战;每次挑战最长时间为30分钟。  

图2 挑战星将

图2 挑战星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