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旋风活动] [神仙道新手专题] [星之物语活动]"/>

《水浒飞传》震撼公测Q版萌趣领衔2013(2)

发布时间:2012-12-26 来源:官方

在水浒飞传中,野外BOSS设置是玩家主要冲突点之一,野外BOSS是玩家装备提升等级以及提升品质道具主要来源,并且谁最后击败BOSS就可以获得奖励,以此促进玩家比拼。同时好友系统中专门设置了特别关注一项,只要被别人击败,系统会自动记录到特别关注列表当中,方便玩家互相切磋。  

图4激情竞技  

而最受玩家关注的梁山争锋也成为了大家的话题中心哦。梁山作为整个绿林的统领之地,是各大家族争相进驻的宝地,但是能够作为整个绿林之首的家族只有并且只能是最强的家族,只有通过每周举行的梁山争锋,并且在27个参赛家族角逐中力压群雄获得冠军的家族才能获得梁山的统治权。坐镇37wan《水浒飞传》梁山的家族所有成员都能获得服务器独一无二的称号,在梁山领地还能通过膜拜家族族长获得家族贡献、经验、金钱等游戏资源以外,还能获得精力这类珍稀资源。  

回顾了一些游戏中的亮点后,我们不妨来看一下《水浒飞传》的唯美地图吧,回想一下在测试服中,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回忆一下那个和自己擦肩而过的那个TA……  

 

图5 37wan《水浒飞传》出生地-星秀村

图5 37wan《水浒飞传》出生地-星秀村

图6 37wan《水浒飞传》柴家庄

图6 37wan《水浒飞传》柴家庄

图7 37wan《水浒飞传》汴京城

图7 37wan《水浒飞传》汴京城

图8 37wan《水浒飞传》白龙庙

图8 37wan《水浒飞传》白龙庙

37wan水浒飞传双线1服将于12月26日12:00开启,为你上演一出一百零八梁山好汉的另类故事。这是一个充满趣味的侠义旅程,这是一个水浒英雄行侠仗义的世界,这是好汉仗剑驰骋的激昂凯歌。行乐又行侠,这样的游戏,岂能少了您的光临?37wan水浒飞传特备丰厚好礼,诚邀想做好汉的你,来这里闯荡!  

更多《水浒飞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shfz.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