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霸者特权 《水浒飞传》VIP系统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03 来源:官方

正所谓好钢要用在好刃上,在游戏里也是如此。如果你还在为究竟该把钱花在哪而纠结,那么不妨看下这份攻略,相信定会有所裨益的。  

在37wan《水浒飞传》中有个极尽尊贵的vip特权系统,玩家只要累积充值够一定元宝,就可以永久享受对应级别的vip特权。也就是说,只要早一天把vip级别充上去,就能早一点使用对应的vip特权了。非但如此,第一次充值还能得到10%充值金额的返还礼券!  

图1 37wan《水浒飞传》

图1 37wan《水浒飞传》

在此附上37wan《水浒飞传》vip2-7级的大部分特权分析一份。  

Vip2:开了免费的远程仓库、商店、自动修理、寄售,有10%经验和金钱加成,可谓物美价廉。  

Vip3:每天有2次免费护送任务、4次免费刷新机会、还有15%经验和金钱加成,冲级速度有保证。  

Vip4:免费无限传送,想去哪就去哪,每天有5次签到福利、2次元宝摘星,瞬间飙高战斗力。  

Vip5:合成不扣精力,经验和金钱加成达到最高的25%,每天还有10次元宝摘星,一天之内便可笑傲江湖。  

Vip6:每天增加2次免费挑战镇妖塔的机会,还可以快速爬塔,省时省力,轻松问鼎天下。  

Vip7:可以直接买最强的回复药!相信就算是单挑传说中的boss也毫无压力~  

图2 37wan《水浒飞传》vip特权

图2 37wan《水浒飞传》vip特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