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霸者特权 《水浒飞传》VIP系统大曝光(3)

发布时间:2013-01-03 来源:官方

这样的前期投入,可以保证你有足够的实力稳坐钓鱼台,轻轻松松在37wan《水浒飞传》问鼎天下。就算之后不再花元宝或者花很少的元宝,你的实力也足可稳居全服前十!因为前期实力的大涨,将意味着你可以轻松地挑战世界boss、野外boss、以及各路星将和镇妖塔,也就意味着你每天都可以比别人拿到更多的奖励!除此之外,你还会是比武魁首、阵营战战神的强力竞争者,每周都有几百上千万银两的奖励,简直手到擒来!  

如果上线时间很少,那么每天只要把几个主要的收益刷到手就行了。推荐每天买2次钓鱼、3次五鬼运财、3次侠义副本和3次征战副本、再把皇榜和护送任务的品质刷满,一共才100来元宝,可以换来别人当天2到3倍的收入。  

图5 水浒飞传美图

图5 水浒飞传美图

如果是vip3或者vip4的玩家,咱们资金有限,但如果省着点用,这小日子还是可以过得很滋润的。Vip4的第一天还是推荐弄2次元宝摘星,毕竟这是变强的速成途径。然后再开些背包格子,买些储备药吧。剩下的元宝,留着买每天特价商品和日常花销,至少要保证每天赚到的银两是普通人的2倍。推荐每天买1次钓鱼、2次五鬼运财、1次侠义副本和1次征战副本,这样每天开销不到50元宝,但已经足以让你把大部分玩家远远地抛在后头了。  

如果是vip2级以下的玩家,只要开些背包格子就可以了。把大部分元宝留着买储备药、每天特价商品和日常花销。推荐每天买1次五鬼,1次侠义副本和1次征战副本,这样在前期就可以打下不错的等级和经济基础。  

碰到游戏搞活动什么的,如果手头不紧,那么不要犹豫,瞅着实惠的就花吧,这个时候花的钱基本都是最值的,绝对是真真正正地把钱花在了刀刃上。  

激情游戏,快意恩仇!37wan《水浒飞传》主要取材于中国历史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传》,通过大胆合理的虚构,引入上古神话中的相关人物和背景,使水浒的背景更加深厚。配合时下最受欢迎的穿越方式,让玩家穿越到宋朝那个动荡的时代,再现一段虚拟角色成长为历史英雄的过程。  

更多《水浒飞传》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shfz.37wan.com/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