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3月20日维护公告(已维护完毕)

发布时间:2014-03-21 来源:52PK整理

  尊敬的《圣痕幻想》玩家:

  您好,由于游戏在3月20日04:00-05:00出现游戏登陆出错,导致玩家无法登陆,此时技术人员正在全力排查及解决问题,由于耗时较长,我们提前对服务器进行维护。

  预计更新时间:2014年3月20日(周四)早上04:00——下午13:00(已维护完毕)

  服务器开放时间将视实际情况提前或延后,届时将在本公告内通知,请广大玩家注意查看。

  届时请您提前下线,以免发生数据遗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1、新增成长任务:3月20日维护后——3月27日维护前,玩家达到25、30、38级,将分别可在成长任务中完成“战场英雄三部曲”的5个任务,领取相应奖励

  详情链接:点击这里进入

  2、新增签到簿功能,在3月20日维护后——3月26日连续登陆的玩家将能获得相应的登陆奖励;

  详情链接:点击这里进入

  3、背包内装备栏新增 “金币强化”按键;

  4、解决佣兵团团长等级未到20级时,可从背包界面进入“遗迹探索”的BUG及“遗迹探索”无法正常探索的BUG;

  5、修复军团战介绍界面中的规则错误。

  感谢您对《圣痕幻想》一直以来的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圣痕幻想》运营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