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公测开启 禁断合体佣兵上线

发布时间:2014-04-11 来源:未知

  《圣痕幻想》(官网地址:http://sh.86joy.com/)国服公测现已开始!公测版本所推出的佣兵合体不知大家有没有尝试过呢?只要提升两位感情要好的佣兵好感,便可以让他们(她们)展开禁断的“合体”,从此永不分离。

圣痕幻想

圣痕幻想

  经过合体后的佣兵不仅卡图合二为一,并且数值也将成倍地提升。同时获得全新的技能,可谓是好看又实用,现在就随艾璐来了解公测开放的四对合体佣吧!

  【血红玫瑰组 玫露朵与玫丽朵】

圣痕幻想

圣痕幻想

  玫露朵与玫丽朵姐妹原本是一起愉快玩耍的王之花园守护者,然而玫丽朵由于一次事故为救妹妹而令自己力量尽失。玫露朵则因此内疚而与姐姐分开。她们究竟会怎样重新走到一起呢?

  玫露朵与玫丽朵在一起时法力值将达到87,而技能“血玫瑰之殇”则能提升弓法生命值超过40%,果然是姐妹之爱创造的奇迹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