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2任务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任务系统可以提供大量的经验及奖励。同时,物语任务及佣兵任务带有丰富的剧情,让玩家更加深入的了解游戏,身临其境的体验幻想大陆的风云变幻。

  (任务界面)

  任务分为:每日任务、佣兵任务、请愿任务、成长任务、活动任务。

  任务说明 任务奖励 补充说明

  每日任务 游戏基础任务,包括:物语任务,剧情回顾任务,佣兵强化任务等。 大量经验及少量晶币食物 光耀印记的主要获取途径

  佣兵任务 获得指定佣兵后触发的佣兵剧情任务,佣兵好感满足条件时即可完成 功勋 佣兵好感可通过赠送礼物或“温泉疗养院”来提升

  请愿任务 消耗AP聆听“民众请愿”获得的任务 功勋,技能学习券,材料等

  成长任务 引导玩家熟悉游戏,主要为佣兵招募,建筑升级,等级提升等基础任务 技能学习券,军略技能书等

  活动任务 包括每日活动任务与特殊活动任务 晶币,食物及活动特殊奖励 可获得佣兵强化素材

  补充说明:

  物语任务:

  每日任务内的物语任务为游戏主线任务,完成物语任务可查看并推动游戏剧情发展。此外,物语任务也是光耀印记与军略技能书的主要获取途径。光耀印记可升级主君/客将天赋。军略技能书可以学习并提升军略技能等级。

  玩家完成物语系列任务的轮数称之为周目。第一次完成物语任务称之为一周目,以此类推。玩家每完成一周目物语任务,其难度会提升,同时会解锁新的剧情。当客将好感达一定值时,还可以触发客将的剧情。随着游戏的开放,物语剧情将会变得更丰富。

  请愿任务:

  请愿任务为游戏内功勋及技能学习券的重要获取途径。请愿任务需消耗1AP点击任务面板左下角“民众请愿”来获得。

  请愿任务分为两种:击破关卡和收集材料。其中,收集材料类任务所需道具可以通过击破关卡类的请愿任务获得,也可通过遗迹探索来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