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痕幻想2战斗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3-24 来源:52PK整理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圣痕幻想2》中,要想赢得战斗的胜利,可是要好好做一番准备。玩家需合理配置部队及军略技能,选择合适的主将,方能赢得战斗胜利。

  部队配置:

  部队由一位主将带领三位佣兵组成。主将从主君或客将中选出,佣兵从玩家佣兵团内选出。 佣兵及主将的总支配力决定了队伍的总支配力(战斗力)。

  由于主将是部队的重要战力,选择时需要慎重。新人建议选择主君作为主将,15倍技能伤害,你值得拥有。

  军略技能:

  军略技能可为部队提供增益BUFF或为敌方附加减益BUFF。军略技能通过“主城”的“军师职务室”进行学习及配置。最多可携带四个军略技能,配置时要想清楚喔。

  配置完毕之后,军略技能可在战斗界面下方查看并使用。

  军略技能每隔10S可使用一次。初期建议玩家携带提升支配的军略技能。

  战斗出击:

  在出击界面,玩家可查看战斗信息。

  1、关卡名称。

  2、敌我双方支配力。

  3、我方队伍及队伍配置,点击左右箭头可更换队伍。

  4、地形效果及战场规则。

  5、军略技能及主君专属技能。

  6、关卡奖励。

  此外,如果我方实力较大优势可选择自动战斗方式。点击自动战斗即可跳过战斗过程获取胜利。

  进入战斗:

  战斗中,可使用军略技能与主将技能来提升部队实力。同时还会触发佣兵技能。

  军略技能:战斗中,每隔10S可使用一次军略技能

  佣兵技能:战斗中几率触发,可造成不俗的伤害或恢复支配。

  主将专属技能:战斗中,当军略值满时,可释放华丽的主将专属技能,对敌方造成巨大伤害或对我方恢复大量支配(专属技能效果因主将的不同而不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