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色幻想开发商新作《圣痕幻想2》今日15时首测

发布时间:2015-03-26 来源:52PK整理

  由开发过脍炙人口的SRPG《风色幻想》的弘煜科技的新作《圣痕幻想2》于今日下午15时式开启首测,各位玩家可以至各大媒体领码后在下方链接进入游戏。这款新作为《圣痕幻想》的正统续作,将延续其一贯精美二次元人设与宏大而错综的故事背景,以及极具深度的战略系统。并将游戏的建设与战场操作进行了长足的优化,是ACG爱好者不容错过的一款作品,现在就来看看它的几大特色吧!

  官网入口:http://sh.86joy.com/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500年前黑历史 揭示圣痕世界最高潮】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对于许多《圣痕幻想》的老玩家来说,这一系列最吸引他们的莫过于如同追看新番一般的纯正二次元剧情。其中五大种族看似友好,实则剑拔弩张的气氛更是勾勒出了这一架空世界的紧张局面。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他们最关心的莫过于在剧情里只有设定的名词:黑暗战争,郁金香之战,以及一些角色的神秘过去,究竟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这次的《圣痕幻想2》将带各位回到500年前,揭示这些黑历史的真面目,并迎来故事的真正高潮。

  【全新角色、经典角色 二次元百花缭乱】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自十五年前的《风色幻想》开始,弘煜科技就以不输日本公司的精美二次元人设而著称。这些充满个性的角色不仅只是简单的“帅气”、“漂亮”来形容,更有无口少女,双辫萝莉,鬼畜眼镜等多种类型,满足不同玩家的口味。而且不同的种族也能看到独具特色的设计,比如妖族就具有日式的古风装扮;夜族则是哥特风;圣族是很高贵的精灵等等,十分鲜明的特色令人方便各取所需,各有所萌。

  【深度战斗 更简洁更爽快更丰富】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作为一家老牌的单机游戏公司,弘煜科技对于战略玩法的拿捏自然超过许多晚辈。初代便以细腻的手操战棋而著称,而在《圣痕幻想2》中,他们针对前作读盘时间过长,操作琐繁的弊端,开发出了全新的对推系统与更加丰富的技能设计,不只是解放玩家的时间与双手,同时烧脑度还将成倍提升!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定时更新,宛如新番的剧情设计】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2

  《圣痕幻想》系列的剧情之所以能够牢牢地抓住玩家,除了文字写得的确精彩纷呈。几乎每周更新的全新主线与佣兵故事,也是为人所称道的重要元素。玩家仿佛在追看日本新番一样,牢牢地与游戏中的角色产生了羁绊。

几乎每周更新的剧情让玩家与角色一同置身于故事的进展中

几乎每周更新的剧情让玩家与角色一同置身于故事的进展中

  全新的《圣痕》,熟悉的感觉。这款续作将以纯正的二次元体验再次带给ACG玩家新的冲击! 想要实际体验游戏的话,就进入上方的官网地址吧!发号活动亦在各大媒体持续进行中,抓紧机会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