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城装备强化攻略

发布时间:2014-03-19 来源:52PK整理

  装备强化攻略

  战斗力是玩家实力与荣耀的体现,而玩家战斗力中装备的提升做了非常大的贡献!角色装备可以获得极大的属性加成,特别是在游戏初期,角色能力的提升很大程度依赖于装备的强化提升。下面我们来说说装备强化提升属性的几个要点:

  首先装备在前期副本会掉落,玩家也可以通过背包里道具店购买。主角或同伴各有6件装备需要进行强化升级,35级以前只能上阵3个单位,即一共有18件装备需要强化,而且游戏装备强化是有CD时间的,所以装备强化需要越早强化越好,前期装备强化费用也低,完全不用担心银两不够的情况。

  每件装备提升的战斗力不一样,同样的不同装备部件强化费用也就不一样了。装备升阶后完全继承装备的强化等级,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尽早的强化装备提升实力,前期建立实力优势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在游戏中总人先人一步,各种副本关卡的首杀榜上有名,可以获得更多的游戏资源。

  相同强化级别相同类型的1级蓝装、20紫装、40紫装、50紫装的强化费用是一样的,例如把20紫剑从强化等级1强化到等级2需要100铜钱,而强化40紫剑到2级也是100铜钱,其他装备也是也如此

  在装备强化的选择上也有一定的策略,首先我们要搞清楚,游戏装备共分为2大类:武器、戒指(加攻);护甲(撑血加防),其中护甲中包括:帽子、衣服(加物、法防);护腿(加必杀防)以及腰带(撑血),我们可以根据同伴的定位选择先强化什么装备,前排坦克是被敌方首先集火的,也就是所谓的肉盾,一个拥有最强防御的盾是一个团队的核心,因此需要提升存活能力,撑血加防的护甲类是首选,加攻击的部件可以不急于强化,DPS输出是团队的伤害主力,一个拥有最强攻击的矛也是团队的核心,因此首先升级强化武器、戒指是极其重要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