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城乾坤洞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19 来源:52PK整理

  乾坤洞详细介绍

  乾坤洞是斗沧海最好的福利玩法了,正所谓洞里乾坤,乾坤洞里面包罗万象,内容丰富,我们详细解析乾坤洞玩法。

  乾坤洞15级开放,斗沧海前15级升级是非常快的,也就是说很早就可以接触到乾坤洞了。乾坤洞有限定进入刷新的次数,非VIP玩家每天可以进入刷新3次,VIP玩家每升2级VIP增加一次进入刷新次数,每次刷新有10分钟的CD时间。

  进入每次刷新都将出现3个随机NPC,每个NPC代表一个神秘事件,只要完成NPC提出的条件即可完成神秘事件,获得相应的奖励;目前一共有9个神秘NPC:

  传功老人:出现传功老人,玩家只需要花非常少量的一点银两,就可以给指定一个同伴增加大量的经验值。

  财 神:出现财神,我们只需要花24点精力就可以兑换获得50万银两。

  神农后裔:出现神农后裔,我们只需要花5万银两兑换获得24点精力值。同时出现上面的财神以及神农后裔是最爽的,转手间净赚45万银两。

  拾遗小鬼:拾遗小鬼是一个非常弱小的小贼,轻松击败它,就可以获得丰厚的银两奖励,当然没有财神给的奖励高。

  材料商人:材料商人每次随机刷出一组紫装材料,每天可以进来掏掏看是否有我们需要的紧缺材料,能掏到就赚了。

  图纸商人:图纸商人跟材料商人差不多,一个是出售材料,一个是出售图纸而已,因为游戏中图纸需要从精英副本才打的到,因此图纸相对珍贵一次,但从乾坤洞里买的都是跳楼价稳赚不赔的。

  收 藏 家:商人是出售物品,收藏家就是收购物品了,高价收购图纸、材料,有多余的图纸、材料一定要存起来卖给收藏夹,利润是几倍几倍的。

  通 缉 犯:据说因为打劫贝壳里城主而被通缉成为通缉犯,击败它,将获得城主给予的固定报酬,100威望。

  宝石商人:8折优惠出售宝石,挺优惠的,就是数量太少了,一次才刷2个,完全不够买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