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名将新手升级的诀窍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快速升级是必然的,等级越高,可以优先体验新等级的功能,优先获得新的装备,同时就意味着属性也高人一等,这里讲讲几点新手快速升级诀窍:  

1、创建角色后,按照主线剧情做新手任务,可以直接提升至30级  

2、30级之后,主线任务提供的经验已经无法升级了,此时需要通过其他功能赚取升级经验  

3、可以获得升级经验的功能包括:运粮车、副本、斩匪、迷阵、日常任务  

4、这几项功能获得经验的最佳性价比依次为:运粮车>日常任务>副本>斩匪>迷阵  

5、粮车中最划算的绝对是特级粮车,几乎占到30%,新手初期运粮完成后,获得的经验通常可以连升一级  

6、日常任务每天前15次是免消耗战令的,建议接受至少紫色等级的任务,15次完成后获得的经验基本也可以连升一级。15次之后需要消耗战令,最开始消耗5点,10次之后需要10点,之后需要20点战令,由于每天获得的战令有限,建议完成了消耗5点战令的日常任务后,慎重考虑是否继续接受后面的日常任务!  

7、斩匪、副本和日常任务类似,每天前15次免消耗战令,15次之后需要消耗战令,最开始消耗5点,然后10点,20点,建议完成了消耗5点战令的副本次数,慎重考虑是否继续后面的斩匪和副本!  

8、迷阵可以获得经验,但是每次进入需要消耗50点战令,同时迷阵难度非常高,如果是为了迷阵奖励,值得尝试,但是如果是为了升级经验,建议新手期还是多加考虑如何提升属性战斗力。  

9、总结下来,想要获得最多的升级经验,每天的特级粮车必做、免战令的日常任务、斩匪和副本必做。如果还有额外的战令,则需要考虑你是想升级还是想获得高级装备,想升级则可以将战令分配在日常任务中,否则就分配给副本和斩匪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