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明尊七日豪礼中都有哪些物品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52PK整理

第一天:送神速成长丹,此丹可助玩家小伙伴们快速升级,是新手必备的良物啊!还不快快行动起来第一天就能拿了哦!

第二天:送巾帼英雄孙尚香,人物非常的强悍,每一个新手小伙伴都需要前期有个能够辅助自己成长的得力人物,那么孙尚香将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第三天:送绝版宠物 蝙蝠侠,绝版!绝版!绝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在你只需要连续登录三天就能够得到绝版的宠物,还想什么呢?

第四天:送后宫祝融夫人,祝融夫人可是非常的漂亮的哦 每一个玩家在游戏中都是非常厉害的英雄,英雄怎能没有美人相伴,所以还不快快把祝融夫人抱回家!?

第五天:送神鸟皮肤 大暴走!此款皮肤也是相当的拉风呢,小伙伴们难道不想给陪伴自己的坐骑换一款漂亮的皮肤吗?走在路上都很拉风呢!

第六天:送甄苾之魂,此物为辅助道具,可帮助小伙伴们在战斗的时候提升战力上限,获得神技能,是打扮敌人的有力道具!

第七天:送时装暗夜玫瑰,这款时装是专门给小伙伴们用来提升颜值的哦!俗话说有颜任性!游戏中也是这样的呢,同时这款皮肤设计上也是非常的性感漂亮!

圣火明尊七日豪礼中都有哪些物品

圣火明尊七日豪礼中都有哪些物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