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巴现世 《兽战》圣诞极品宠物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52pk整理

兽宠是《兽战》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在漫漫升级路上,兽宠不仅可以帮你降妖除魔,精致的造型,华丽的外表,更是给人以全新的视觉。

宠物的强大,意味主人不凡的实力。在宠物中进阶系统是帮助宠物强化战力,会直接关系到宠物的属性大小。同时,宠物进阶与等级有直接关系,随着宠物等级随着人物等级上升,玩家就可以在训练所加速升级宠物的等级,便可及时提升宠物的属性,完善宠物的各项战斗力。  

《兽战》中的宠物主要分为幻兽和神兽。兽宠拥有品阶,品阶需要晶核来提升。兽宠品阶由低到高主要分为:绿、蓝、紫、橙。品阶越高属性越好。宠物的品质分为:良品、珍品、极品、绝品、王品、帝品、仙品、神品。每一品分为10个等阶。《兽战》的宠物,各有千秋,分别拥有4种天赋(攻击、防御、生命、速度)天赋加成将随宠物等级而提升,相应的怪物的属性也因此产生变化。  

托尼托尼·乔巴诞生于大海贼时代。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人人驯鹿,可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乔巴是动物系人人果实驯鹿能力者,拥有三段变形:人型态、人兽型态及兽型态。后来乔巴花了五年时间,研究出了能改变恶魔果实形态变化的蓝波球,从而增加了四种变形。乔巴不仅拥有不凡的战力,还有丰富的医学常识,无人能及!还会担心遍体凌伤的战争,有满血满待的乔巴医生,你还有什么好恐惧呢!作为战场上的主力之一,乔巴的作用不容忽视!  

乔巴即将会在圣诞节活动中出现,想体验萌动又刺激的冒险吗?想拥有海贼时代的主力吗?相信很多玩家都幻想过抓乔巴来做自己的兽宠把,想在不用考虑了,登陆进《兽战》即可完成你的梦想!  

《兽战》,一款轻松的西方魔幻宠物页游,改变传统单宠作战的页游风格,首创群宠对战的作战模式,两大阵营,三个职业,百余种魔兽可供选择,以独特的群兽竞技,野外PK,合成进化带玩家进入兽战世界,体验万兽PK乐趣。轻松游戏,轻松娱乐,2012年暑假游戏精品,引领魔幻新纪元——《兽战》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