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袭击辽军

发布时间:2014-02-14 来源:52PK整理

  袭击辽军 是一项很受玩家欢迎的任务

  接受任务等级:人物50级以上。包括50

  接受任务时候不能处于组队状态。否则无法接受任务。 在进行任务的过程中也无法进行组队的操作

  此任务为带兵作战。任务会提供玩家士兵作战。玩家不可以操控士兵。玩家有30名士兵。每过2回合会有士兵来代替战死的士兵。对方也有30名士兵。其中一名为主将

  任务奖励:大量的经验。 特殊的材料、

  任务分为1品到5品

  50级获得偏转磁石 60级获得昆仑灵石 70级获得五彩神石 80级获得百年息壤 90级获得千年沉香 所有等级都有一定的几率获得灵兽之魂

  任务接受者:大宋将军(250.41)汴京城

  接受任务需哟一定的银两记住哦。不是绑定的银两哦。是现银哦!所以没有现银是不能进行任务的!

  在接受任务后。我们会有2个选择。一个是普通的接受任务 此接到的任务品质不会太高 第二个是上缴军神令。可以提高接受任务的品质。军神令在帮派的山寨任务中可以获得

  接好任务后。玩家便可以找到辽军 进行战斗了 可以使用自动寻路功能。使用初级驱魔丸可以让你更快速的完成任务哦

  找到了辽军后便可以开打了!记住给自己补满血再开战!不然就死定啦!

  好的 先介绍下部队

  有用高暴击和连击。很厉害额,有高级落石,单体法术伤害

  攻击伤害一般,拥有吸魔的技能,会群体法术攻击。并且有较高几率的法术连击。伤害很高。

  敌方主将 有很强的能力 目前有自我治愈的。群体法术伤害的。单体法术伤害。单体物理伤害。群体持续法术伤害。并带有法术反震。物理反震的技能

  很强大的吧!所以要先击杀他哦

  在突袭辽军的任务中 抓捕的俘虏数量可以决定任务奖励的道具。经验只跟任务的品质有关。

  最少的物品奖励 材料为0 最高 材料数量为4

  所以 想要多的材料 就要多抓俘虏哦!

  因为是要抓捕俘虏所以嘛。输出的伤害要低点。自己的血量会比较低。该任务难度指数还是蛮高的。所以要带足血哦。

  做完一次后 就可以照大宋将军领取奖励哦!灵兽之魂可以再阵营任务中获得2倍的奖励

  好的 这个任务每天可以进行10i哦! 大量的经验 是新手飞升的最佳途经

  10次顺利的话可以在40分钟内结束! 推荐有坐骑的玩家乘坐坐骑!最好给坐骑学习初级抓捕。可以提高捕捉俘虏的成功率!

  特别备注。在突袭辽军中的死亡 是会损失金钱。并且任务会算作失败额!所以这个任务有风险哦!高风险伴随着高经验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