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新水浒Q传2》新玩法前瞻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52PK整理

  在《新水浒Q传2》的世界,每一位梁山好汉人都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抛头颅、洒热血,期间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的厮杀无处不在。现在终极之战即将开启,三大势力之间的争斗即将正式拉开帷幕,阵营攻城战即将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与大家见面。攻守双方两大阵营、三道防线……庞大的战场之间的激烈对抗堪称大型对战新典范。龙争虎斗、强者云集,谁能沙场百战、称王天下还要看诸位英雄的本事!

  阵营攻城战是PVP与PVE相结合的大型多人攻城玩法,将RPG、塔防和战争策略游戏模式融合在一起,全面打造出原汁原味的水浒战场。入场玩家分攻、守两大阵营进行城池的争夺。与传统的PK相比,不仅需要队伍内的默契配合,还需要队伍间乃至阵营内部的通力配合。总之,攻守双方的人员分配和战略实施都会对整个战况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再是单对单的个人荣誉,亦不是帮派间的争名夺利,这是天下英雄的梦想,这是所有强者的舞台,摆脱私人恩怨,对决家国情仇。阵营攻城战,作为水浒战役最精彩纷呈,最扣人心弦的一章,聚集本服务器所有阵营和好汉,上演一场惊天动地的攻城大战。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阵营掠夺战会将所有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厮杀。第一次阵营攻城战活动,将在三个阵营中选出报名人数最多的那个阵营作为王城第一代的领主。攻城方会由除守城方外的两个阵营一起担任,即攻方为两个阵营,守方为一个阵营。

  攻城集结梁山三大阵营的各路好汉,为国家、荣誉、权势,展开你死我活的争斗。一旦大战开始, 攻方需要先后攻破城门、第一道防线、第二道防线、第三道防线,最后夺下战旗便获胜。每道防线都设有据点水晶和防御塔,攻城的阵营需要将其彻底突破,而守城方可以从附近的供给营搬运物资,来修复防御塔。最后,系统会在攻方的两个阵营中,选出积分最高的那一个阵营作为新的王城领主。如果在活动结束时,攻方仍未能攻下王城,则守方阵营继续担任王城领主。阵营对决,阵营不两立,冰火不相容,战火一触即发,精彩对决火爆全城!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战役即将打响,但真正的战场不在任何一道防线,而在无人防守的内城之中。金光闪闪的王棋,象征着最高权势,占有自然就是胜利,失去当然是失败。 内城只设有一面旗帜,没有守方玩家守卫,可以直接抢下旗帜,无需战斗。当攻方抢下旗帜后,攻方攻城成功,将会占领王城,并根据阵营积分换上其他阵营的旗帜。

  一场激战结束,接下来的当然是庆功大会。无论是失败抑或成功,欢笑或是哭泣,内城到底是插的何方旗帜,只要参加过阵营战,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参与活动并获胜那一方的所有玩家,将会获得“王城霸者礼包”和威风凛凛的称号,而失败那一方的所有玩家,则会获得“王城勇者礼包”。礼包使用后,将会随机获得各种珍贵道具物品。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孰能开拓疆土占领城池?《新水浒Q传2》攻城战等你来!进入《新水浒Q传2》阵营攻城战场,把自己投入一场真实的战斗,挥豪情,洒热血!为家园荣誉而战。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