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宝新体验《新水浒Q传2》永久时装箱中藏

发布时间:2014-12-10 来源:52PK整理

  相信友友们和我一样体验到了《新水浒Q传2》藏宝图新玩法了吧,这一刻终于揭晓了!在这里你可以化身蓝翔挖掘机高手,踏寻潜伏着重重危机的“益津关”亦或是走访神秘莫测的“海底隧道”一切都是那么充满未知而又精彩缤纷。就这样,带上你的召唤兽,叫上几个聊得开的兄弟,一起来期待接下来将会大家曝光的“藏宝图”新玩法。

  大于等于40级的玩家可以在汴京城找到“罗真人”花费一定数量的银两就可以从他那里租到照妖镜,只要你学习了宝藏探查技能,来到适合你自身挖宝等级的地图,使用照妖镜,咱们就开挖啦!使用照妖镜可以显示藏宝小妖的大概方位,慢慢的找,附近总会出现滴,也可以花费20活力直接显示坐标,找到并杀掉藏宝小妖后可以搜到他们身上的藏宝图。每个照妖镜只可以使用10次,第二天会自动消失,所以一定要在当天用完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藏宝图共分12级,藏宝图等级越高,奖励越丰厚,且有多种品质,《新水浒Q传2》首次开启藏宝图合成功能,若玩家对自己挖到的普通品质的藏宝图不满意,嫌挖出的物品不够好,则可以在罗真人处使用藏宝图合成功能,将相同品质和等级的藏宝图两两合成为一个新的藏宝图,不过,合成是有一定几率的哦。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带上合成好的藏宝图我们就可以按图索骥前去挖宝啦。每个藏宝图上都标注好了宝物的隐藏地点,有的可以直接挖宝,有的则需要奉献出一定的祭品才可以获得。除现银、装备等实用宝贝外,挖宝目前还有几率挖出时装碎片,将它累积到一定数量就可以去找罗真人兑换30天或永久的时装卡,将您身上的时装延长使用期限,不仅够拉风,还可以附加强大的时装属性呢!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瑟瑟寒冬不想出门?《新水浒Q传2》藏宝图大更新,掀起挖宝狂潮,新一轮疯狂寻宝季已火热开启!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并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