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书奇谈 > 官方新闻 >

[公告]4月21日5点-8点停机维护公告

时间:2009-04-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猫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尊敬的天书奇谈玩家: 天书奇谈定于4月21日5点-8点停机维护,暂不新增游戏内容,请玩家们互相转告,因此而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历经多次版本更新之后,天书的帮会任务越来越丰富,各服务器的帮会数量与日俱增,玩家们曾多次建议官方增加帮会的数量和降低成立帮会的门槛。官方在认真听取玩家建议之后,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更大限度的增加游戏乐趣,将在本次更新后把每个服务器的帮会总数提高到40个,玩家能建立更多的帮派。同时对成立帮派所需要的晶片数量进行调整,只需800个帮会晶片就可以成立帮会了,丰

尊敬的天书奇谈玩家:

    天书奇谈定于4月21日5点-8点停机维护,暂不新增游戏内容,请玩家们互相转告,因此而给广大玩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历经多次版本更新之后,天书的帮会任务越来越丰富,各服务器的帮会数量与日俱增,玩家们曾多次建议官方增加帮会的数量和降低成立帮会的门槛。官方在认真听取玩家建议之后,为了满足玩家的需求,更大限度的增加游戏乐趣,将在本次更新后把每个服务器的帮会总数提高到40个,玩家能建立更多的帮派。同时对成立帮派所需要的晶片数量进行调整,只需800个帮会晶片就可以成立帮会了,丰富的帮会任务和声望将不再只是梦想! 

    本次更新将对如下内容进行调整和修复:     1、对新服冲级活动的礼包进行调整,富贵/祈福冲级礼包给予的神宠宝匣改为富贵/祈福宠物宝匣,部分礼包适当调整了宠物相关道具的数量,增加血池、蓝池、神器碎片、魔性碎片等道具;     2、适当提高使用自动使用还童丹时得到变异宠物的概率     3、修正了登录后换线或返回角色再近聊,头上顶的聊天泡泡一直不消失的bug;     4、修正了交易宠物时,锁定交易后再点击查看该宠,先点击交易按钮发起交易的玩家看不到对方的宠物和技能,只能看见自己的宠物和技能,而被交易的玩家则可以正常查看的bug;     5、修正了交易宠物时查看宠物信息,变异的宠物没有显示变异颜色的bug;     6、修正了给低级宠物使用高级宠物的经验书/卷轴/神符,减半后获得的经验提示错误的bug;          同时,本次维护后,以下服务器将减至四线,请玩家们获悉。     双通大区:     神兵天降  s19.t.mop.com     文韬武略  s20.t.mop.com     电信大区:     一世之雄  u13.t.mop.com          感谢广大玩家对天书奇谈的支持与厚爱!

翻页快捷键:←|→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实时资讯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