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赛尔号》谱尼真身打法无责任猜测

时间:10-08-31 来源:浅蓝攻略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打谱尼真身的攻略无责任猜想。以下内容来自暗夜联盟的判断。

赛尔号 网页游戏 谱尼真身

打谱尼真身的攻略无责任猜想。以下内容来自暗夜联盟的判断。

谱尼真身实际六围总和660。

十一长假可谑谱尼真身的可能性很高,不过要做好心理准备,不会比现在的谱尼封印和真身简单,但是可以击败,瞬杀战术应该会无效。

打“老”谱尼时,他有8条命:7封印+1个真身,挑战“老”谱尼时,哪个谱尼封印特性先出来是随机的。不知道先打哪一个谱尼封印。

等打死谱尼7条命以后,可以打最后一个真身了。真身为105级,但是不会像现在这样无视速度了。

即使这样,也会是一场惨烈的战斗......

另,现在网上WPE的谱尼招数不全,还有6个招数(结合谱尼6封印设计的,虚无已经有了)

谱尼一出,谁与争锋 圣灵这个属性已经很逆天了.......

得到的人可以无敌一阵子,等到螳螂出来时才能遏制住他吧。

建议大家有空去琢磨一下原先几个封印的打法,再看看暴力要放哪些精灵,如何配招数....

另:淘米可能还会出精灵王新奖励,哪个奖励的东西也许会对精灵技能加强有帮助,但打谱尼还是会非常的艰苦的!!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