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96pk《明星大亨》舞法舞天,万年妖魅唱爆体育场

时间:11-01-2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我想没人会不认识小猪吧,神马?你不认识?那你知道达浪么,神马?还是不认识?那你知道什么叫万年妖孽么,对对对,就是那些就算隔了多少年,样子都不会改变还会越老越有魅力越长越帅气的范儿,而小猪罗志祥就是妖孽中的妖孽!听说猪宝贝3月份就要杀过来广州开个唱啦,心心眼期待ing (抢先体验,玩明星做大亨: http://www.96pk.com/gamelogin.php?gamename=mxdhservername=S1 ) 3月啊3月啊,还有好久耶,就算那么好运气拍到票但还是要等啊等啊等啊等,何况还有很多猪迷没买着呢。别愁啊同学,看过来,有官网独家代理权的96pk《明星大亨》也有演唱会系统啦,干等发霉的同学赶紧来过把瘾吧! 《明星大亨》是一款以娱乐圈经营为基调以明星养成为主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游戏中除了能调教培育新生代娱乐圈艺人为你服务、培养影视人才和音乐人才、拍电影演电视剧出唱片等娱乐圈好玩元素外,各大腕各范儿都会在游戏中出现与你近距离接触哦,而小猪也身在其中呢。 跑题了,我们继续来说说这个新玩法:当总裁室达到6级后大家就可以让旗下艺人去【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超仿真模拟的演唱会模式还能邀请嘉宾参与哦,当然场地和演出服装也是你说了算的~!说了是超级仿真了,如果你

明星大亨

 我想没人会不认识小猪吧,神马?你不认识?那你知道达浪么,神马?还是不认识?那你知道什么叫万年妖孽么,对对对,就是那些就算隔了多少年,样子都不会改变还会越老越有魅力越长越帅气的范儿,而“小猪”罗志祥就是妖孽中的妖孽!听说猪宝贝3月份就要杀过来广州开个唱啦,心心眼期待ing…

(抢先体验,玩明星做大亨:http://www.96pk.com/gamelogin.php?gamename=mxdh&servername=S1

 

3月啊3月啊,还有好久耶,就算那么好运气拍到票但还是要等啊等啊等啊等,何况还有很多猪迷没买着呢。别愁啊同学,看过来,有官网独家代理权的96pk《明星大亨》也有演唱会系统啦,干等发霉的同学赶紧来过把瘾吧!

 

 《明星大亨》是一款以娱乐圈经营为基调以明星养成为主的模拟经营类网页游戏。游戏中除了能调教培育新生代娱乐圈艺人为你服务、培养影视人才和音乐人才、拍电影演电视剧出唱片等娱乐圈好玩元素外,各大腕各范儿都会在游戏中出现与你近距离接触哦,而小猪也身在其中呢。

 

 跑题了,我们继续来说说这个新玩法:当总裁室达到6级后大家就可以让旗下艺人去【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超仿真模拟的演唱会模式还能邀请嘉宾参与哦,当然场地和演出服装也是你说了算的~!说了是超级仿真了,如果你家艺人粉丝很丢人的话还是先悠着点儿吧,因为如果没有足够的歌迷啥的,冷场了就怨不得人啦。

 

2011我们一同舞法舞天,且看万年妖魅如何唱爆体育场。最璀璨的巨星与你共舞,最奢靡的快乐邀你共享,yy无边界,玩自己的规制,潜自家的明星,无限激情尽在96pk《明星大亨》!

明星大亨唯一官网:http://mxdh.96pk.com/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尽在www.96pk.com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