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游戏攻略 >

越勤越轻松 《梦幻修仙》活跃度玩法披露

时间:11-08-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梦幻修仙,千古岁月悠悠,多少惊才绝艳之辈!三界五道,芸芸众生,皆为仙来!随着4399《梦幻修仙》走过了一年的辉煌时光,全八月新版也即将登场!斩妖除魔,斗法修仙,副本试炼,逍遥仙侣,漫漫修仙路上,收获着不断的惊喜,也体验着不断的刺激!漫漫修仙,追寻着那属于我们的奇缘,伴随着八月的金风,4399梦幻修仙全新世界,将会给你一个轻松、自在而又乐趣多多的修仙体验! 现在,仙友们每天完成各种相应的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活跃度。 每天相应的活跃度可领取一个宝箱奖励。20活跃度白银宝箱,60活跃度黄金宝箱,90活跃度白金宝箱,120活跃度钻石宝箱。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领取1个宝箱,不要领错哦! 不同活跃度,不同宝箱,当然获取的奖励道具也会不同!白银宝箱:本尊分身令*2 仙宠口粮*1 参心丹*5 鹿茸丹*5;黄金宝箱:本尊分身令*4 仙宠口粮*1、低阶光芒仙玉*1、小气血包*1;白金宝箱:本尊分身令*6 仙宠口粮*1、妖丹*5、小气血包*1、低阶光芒仙玉*1;钻石宝箱:本尊分身令*12仙宠口粮*1、气血包*1、幸运石*1。副标题 分身令牌,这一随着活跃度全新亮相的修仙道具,虽然不能让你变成三头六臂,但是却可以代替你完成各种修仙副本任务哦。 本尊分身令可以在炼

梦幻修仙

 

梦幻修仙,千古岁月悠悠,多少惊才绝艳之辈!三界五道,芸芸众生,皆为仙来!随着4399《梦幻修仙》走过了一年的辉煌时光,全八月新版也即将登场!斩妖除魔,斗法修仙,副本试炼,逍遥仙侣,漫漫修仙路上,收获着不断的惊喜,也体验着不断的刺激!漫漫修仙,追寻着那属于我们的奇缘,伴随着八月的金风,4399梦幻修仙全新世界,将会给你一个轻松、自在而又乐趣多多的修仙体验!

 

现在,仙友们每天完成各种相应的日常任务即可获得相应的活跃度。

 

每天相应的活跃度可领取一个宝箱奖励。20活跃度白银宝箱,60活跃度黄金宝箱,90活跃度白金宝箱,120活跃度钻石宝箱。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只能领取1个宝箱,不要领错哦!

 

不同活跃度,不同宝箱,当然获取的奖励道具也会不同!白银宝箱:本尊分身令*2 仙宠口粮*1  参心丹*5 鹿茸丹*5;黄金宝箱:本尊分身令*4 仙宠口粮*1、低阶光芒仙玉*1、小气血包*1;白金宝箱:本尊分身令*6 仙宠口粮*1、妖丹*5、小气血包*1、低阶光芒仙玉*1;钻石宝箱:本尊分身令*12仙宠口粮*1、气血包*1、幸运石*1。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