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Q版热血新作《海贼大冒险》游戏截图曝光

时间:11-09-0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Q版热血新作4399《海贼大冒险》游戏截图曝光 遍布世界各地的海贼团,自称世界政府的海军,反对强权统治的革命军以及一心复国的帝国后裔,四者形成鼎立之势。全新大海贼时代,谁能最终夺得成为统治海洋万物的海上霸主?4399全新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海贼大冒险》将于9月09日1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首服!作为一款以年轻热血的海贼历险为故事背景的Q版回合制MMORPG网页游戏,4399海贼大冒险将漫画风格与回合战斗玩法完美结合,开创一个青春热血的大海贼世界! 游戏背景 大西州深处,达纳特斯群岛百年来一直被各种神秘的传说所笼罩。传闻群岛是由400年前毁灭于大地震中的雅特兰蒂大帝国分裂而形成的。大帝国的宝藏,记录帝国历史的凯希尔大黑石,拥有统治大海万物能力的海晶石。各种恐怖深海巨兽的出现在佐证了各种传说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恐惧。 世界势力 四皇是在海贼世界所公认的四大海贼,分别是:爱德华,红发,凯多和夏洛特。他们犹如皇帝般的君临在新世界,因而得名。 七武海是由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组成,抢夺等行为均可被世界政府宽恕,而七武海的成员也以可匹敌国家的巨大战力震慑世界。 新星势力是指从一群脱颖而出的年轻海贼们。虽说年轻,但据说每人

Q版 新作 海贼大冒险 截图

Q版热血新作4399《海贼大冒险》游戏截图曝光

遍布世界各地的海贼团,自称世界政府海军,反对强权统治的革命军以及一心复国的帝国后裔,四者形成鼎立之势。全新大海贼时代,谁能最终夺得成为统治海洋万物的海上霸主?4399全新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海贼大冒险》将于9月09日10时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首服!作为一款以年轻热血的海贼历险为故事背景的Q版回合制MMORPG网页游戏,4399海贼大冒险将漫画风格与回合战斗玩法完美结合,开创一个青春热血的大海贼世界!

 

 

游戏背景

大西州深处,达纳特斯群岛百年来一直被各种神秘的传说所笼罩。传闻群岛是由400年前毁灭于大地震中的雅特兰蒂大帝国分裂而形成的。大帝国的宝藏,记录帝国历史的凯希尔大黑石,拥有统治大海万物能力的海晶石。各种恐怖深海巨兽的出现在佐证了各种传说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恐惧。

 

 

世界势力

四皇是在海贼世界所公认的四大海贼,分别是:爱德华,红发凯多夏洛特。他们犹如皇帝般的君临在新世界,因而得名。

 

 

七武海是由世界政府公认的七位大海贼组成,抢夺等行为均可被世界政府宽恕,而七武海的成员也以可匹敌国家的巨大战力震慑世界。

 

 

新星势力是指从一群脱颖而出的年轻海贼们。虽说年轻,但据说每人都是赏金过亿的大海贼,是未来海域的强力竞争者。

 

 

游戏职业

航海士,法功型。拥有多种群攻技能,兼有多样的控制和反控制技能,他的存在能极大地提升团队成员的生存力。

 

 

黑足,外功型。防高血厚,技能有反伤和嘲讽的技能,无论团PVP还是副本,都是绝对抢手职业。

 

 

剑豪,物攻型。暴击高、回避高,天生的PVP战斗王者。

 

 

战王,体术型。能力平均,单闯世界的最佳人选!

 

 

新时代正式拉开序幕,大海贼时代正式来临,梦想的诱惑,无尽的挑战,传说宝藏最后落入谁手?而谁又将成为大海时代的霸主?全新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4399《海贼大冒险》不删档内测首服9月09日10时正式开启!新世界,海贼王谁属!

《海贼大冒险》官方网站:http://hzdmx.4399.com/

海贼大冒险游戏论坛:http://bbs.youjia.cn/hzdmx

关注52PK网页游戏,关注最好玩的网页游戏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