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商踪匿影《梦幻修仙》神秘商人坐标曝光

时间:11-09-0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商踪匿影《梦幻修仙》神秘商人坐标曝光 三界五道,行走在《梦幻修仙》漫漫修仙路上,斩妖除魔,斗法天地,除却各种浪漫的传说,更多的则是无尽的磨难与历险。漫漫修行道,妖魔丛出,各界争霸,想要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一境一天地,修仙寻梦,随着自身实力不断提升修为需求也不断增大。特别是越后期,想要实现自身实力的提升,并不就是靠努力就行的了,更多的还是要有一定的机缘,也少不了各种密宝的支持! 漫漫修行路,可谓一境一天地,不同实力阶段的修仙者之间可以说是有着质的区别。不过不管是哪个阶段的修行者,想要提升自身实力,除了不断的努力修行之外,更是少不了各种秘法珍宝的修炼。 然修仙之人,也并不是总能随心所欲。你是否偶感囊中羞涩,对着高级珍宝道具望洋兴叹?总叹机缘不佳,想要的东西总是得不到?据说最近修仙界出现一位神秘人物,神通广大但是来无影去无踪,集万千财富于一身却视金钱如浮云。如果有幸遇上他,他还会以低得令人狂喜的价格卖出各种好东西!听闻即让人神往,追仙寻宝也就成为目前修仙界最为火热的事。 修仙者想要找到神秘商人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只要深入各种秘境,或者妖魔之地,如击败副本、锁妖塔、通天

商踪匿影 梦幻修仙 神秘 坐标

商踪匿影《梦幻修仙》神秘商人坐标曝光

三界五道,行走在《梦幻修仙》漫漫修仙路上,斩妖除魔,斗法天地,除却各种浪漫的传说,更多的则是无尽的磨难与历险。漫漫修行道,妖魔丛出,各界争霸,想要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传奇,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一境一天地,修仙寻梦,随着自身实力不断提升修为需求也不断增大。特别是越后期,想要实现自身实力的提升,并不就是靠努力就行的了,更多的还是要有一定的机缘,也少不了各种密宝的支持!

 

漫漫修行路,可谓一境一天地,不同实力阶段的修仙者之间可以说是有着质的区别。不过不管是哪个阶段的修行者,想要提升自身实力,除了不断的努力修行之外,更是少不了各种秘法珍宝的修炼。

然修仙之人,也并不是总能随心所欲。你是否偶感囊中羞涩,对着高级珍宝道具望洋兴叹?总叹机缘不佳,想要的东西总是得不到?据说最近修仙界出现一位神秘人物,神通广大但是来无影去无踪,集万千财富于一身却视金钱如浮云。如果有幸遇上他,他还会以低得令人狂喜的价格卖出各种好东西!听闻即让人神往,追仙寻宝也就成为目前修仙界最为火热的事。

 

修仙者想要找到神秘商人当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只要深入各种秘境,或者妖魔之地,如击败副本、锁妖塔、通天山中某谢BOSS时,才有一定几率可遇到神秘人。

 

各等级副本的最后一层,目前可知有机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副本boss有,万冢山的机关巨兽、秘境的烛龙,鬼狱的魅帅,天外天的魔神。

 

除却各种日常副本最后一层外,锁妖塔有机会出现神秘商人的层数boss有18层的天妖皇,24层的姜清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