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圣铁神装《海贼大冒险》紫色风尚套装曝光

时间:11-10-1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圣铁神装《海贼大冒险》紫色风尚套装曝光 新世界新航路,未知化的险域,传说中的宝藏,随着无数海贼团的起航,一个真正的大海贼时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2011全新热血Q版网页游戏,4399《海贼大冒险》以年轻热血的海贼历险为故事背景,将漫画风格与回合战斗玩法完美结合,开创一个青春热血的大海贼世界!卧虎藏龙的新世界,无数海贼的涌入,在追寻着梦想的同时,也正式掀起了一场血色乱世争霸! 四皇、七武海和新星海贼,三大传统势力。战王、黑足、剑豪、航海士,四大强势职业,卧虎藏龙诸雄争霸的时代,即使是作为英雄诞生的我们,想要从新世界中崛起,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而作为海贼们实力组成的第一要素,神兵利器,也就成为人们追寻的第一目标。毕竟只有打好了实力基础,才有争霸世界的可能,否则也只是为世界徒增幽魂而又。 在海贼大冒险中,武器装备的品质和颜色相对应,从白、绿、蓝、金到紫,品质属性不断的增加。目前游戏中直接获得的武器最高品质色只是开放到金色,想要获得紫色极品的武器只能靠自己打造。而紫色系列套装作为目前游戏中的最高品质套装,也是每一个海贼都梦寐以求的神装。作为身份与实力的绝对代表,目前来说也是争霸世界的一个关键实力点。 目前在

圣铁 神装 海贼大冒险 紫色 风尚

圣铁神装《海贼大冒险》紫色风尚套装曝光

新世界新航路,未知化的险域,传说中的宝藏,随着无数海贼团的起航,一个真正的大海贼时代也正式拉开了序幕!2011全新热血Q版网页游戏,4399《海贼大冒险》以年轻热血的海贼历险为故事背景,将漫画风格与回合战斗玩法完美结合,开创一个青春热血的大海贼世界!卧虎藏龙的新世界,无数海贼的涌入,在追寻着梦想的同时,也正式掀起了一场血色乱世争霸!

 

 

四皇七武海和新星海贼,三大传统势力。战王、黑足、剑豪、航海士,四大强势职业,卧虎藏龙诸雄争霸的时代,即使是作为英雄诞生的我们,想要从新世界中崛起,实力永远是第一要素。而作为海贼们实力组成的第一要素,神兵利器,也就成为人们追寻的第一目标。毕竟只有打好了实力基础,才有争霸世界的可能,否则也只是为世界徒增幽魂而又。

 

 

在海贼大冒险中,武器装备的品质和颜色相对应,从白、绿、蓝、金到紫,品质属性不断的增加。目前游戏中直接获得的武器最高品质色只是开放到金色,想要获得紫色极品的武器只能靠自己打造。而紫色系列套装作为目前游戏中的最高品质套装,也是每一个海贼都梦寐以求的神装。作为身份与实力的绝对代表,目前来说也是争霸世界的一个关键实力点。

 

 

目前在海贼大冒险中,金色品质以下的武器装备可以从各等级副本中获得。而紫色套装系列装备目前主要有三种获得方式,分别是幽灵岛掉落,竞技场积分换取和淘宝获得。淘宝紫色套装相对来说在同等级的三种紫色套装中属性是最好的,不过能不能在淘宝中获得梦寐以求的紫色套装,需要的不仅是实力还有人品。而随着游戏中竞技场的全新开启,海贼们也多一条获得紫色套装的途径。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