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通灵塔锋露剑芒 《飘渺西游》轮回之神界传说

时间:12-03-21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通灵塔 剑芒 飘渺西游 轮回 神界

相关推荐:

延续海誓山盟真情《飘渺西游》白色情人节

小心思 大福利  《飘渺西游》家族玩法调整

近来《飘渺西游》世界有一座灵塔横空出世,颇受大家关注,据说这塔中妖孽丛生,忌惮之人皆不敢轻易靠近。不过也有有心者放下话来,誓言一定将此塔的来历查个一清二楚,就是不知这神秘金塔是否和神界传说有些关联呢?

>>飘渺西游52pk专区<<

 

话说天界有一重宝,名为“玲珑宝塔”,这塔上层层有佛,金光闪耀,有收妖魔,镇鬼煞之功,拥有无穷神力,能降服一切妖魔鬼怪。此塔本在如来佛主手中,后送于托塔天王李靖,以解其与儿子哪吒的恩怨。

 

李靖拿到宝塔,如获至宝,无论走到哪里都将其托于手中,一来这是强力的武器,用来降妖除魔再好不过,二来这更是其显耀地位的象征,托塔李天王的威名也从此传播开来,他也摇身一变成为掌管天界十万天兵天将的降魔大元帅,玉帝跟前的大红人。

 

此玲珑宝塔曾讨伐过齐天大圣孙悟空,也曾在西天取经的路上助悟空降过妖魔,同时在陷空山制服过白毛鼠精,不过后来却不知去向。而此次出现的十界灵塔,或许给了大家再次一睹玲珑宝塔风采的机会。这镇妖之塔,拥有十界百层关卡,每一层都有小妖占据,每十层便有守界BOSS驻守,若想冲上塔锋,困难重重。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