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网页游戏
热门搜索:神仙道 三国杀 蜀山传奇 神曲 凡人修真2 惊天战神 热血海贼王
网页游戏 > 网页游戏新闻 >

惊悚鬼门关 《梦幻修仙》终极Boss祝融战

时间:12-03-22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4399《 梦幻修仙 》每月更新震来袭!历凡劫,闯地狱,战天庭,漫漫修仙路上,从不缺乏惊才绝艳之辈,也从不缺乏争夺与厮杀!斩妖除魔,斗法修仙,随着梦幻修仙全新世界的开启,十阶法宝的降世,修仙界最强boss火神祝融也横空出世!

鬼门关 梦幻修仙 终极 Boss 祝融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4399《梦幻修仙》每月更新震来袭!历凡劫,闯地狱,战天庭,漫漫修仙路上,从不缺乏惊才绝艳之辈,也从不缺乏争夺与厮杀!斩妖除魔,斗法修仙,随着梦幻修仙全新世界的开启,十阶法宝的降世,修仙界最强boss火神祝融也横空出世!

 

漫漫修仙路,梦想与挑战同在,不过收获也总是与实力和努力成正比的!作为梦幻修仙中的十阶法宝供应者,也是目前游戏中最强大的世界boss,火神祝融的横空出世在给修仙界带来全新挑战的同时,也给我们注入了全新的源动力!

 

梦幻修仙全新世界boss火神祝融,出没于鬼界地图的鬼门关处,在每天的特定时间刷新。而作为九十级别的世界boss,可掉落十阶法宝的存在,其实力与诱惑力也就不用质疑了。

 

火神祝融,作为世界大BOSS的存在,是以三个怪组合出现的,其身旁还有两个神灵将!神灵将单体晕技,免伤盾,减防群技和减攻群技等;而火神祝融则拥有强大的群体输出伤害和物理伤害,所以想要挑战,实力是关键!

最新最好玩的网页游戏,最详尽的网页游戏大全尽在52PK网页游戏专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新游入库

    实时资讯

    更多热门工具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